二.烧烤400字作文
晚上,我和姐姐、弟弟、爸爸一起去吃韩国料理。我听到消息后,手舞足蹈,因为每次路过这里,我总要馋得流口水。
我们挑了一个座位坐好。哦,韩国料理原来就是烧烤,还是自己烧自己烤的。锅中间放着正在燃烧的木炭,上面放着一块铁板。
我们点好菜,不一会儿,菜端上来了,我顺手用夹子夹起一块五花肉,放到铁板上烤,当背面半生半熟时,我翻了个面,并加了椒盐,过了一会儿又翻了一个面,又加了椒盐,都快忙死了。
五花肉终于烧熟了,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我咬了一口,连声赞叹:“好吃,好吃。”其他人马上也烤了起来,都烤得兴致勃勃。
东西烤完了,可我们还要烧,姐姐想出一个主意:把调料也烤烤。于是我们拿起一碗大蒜和一碗配料,又开始了我们的“顶级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