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烧烤400字作文
星期天,我跟着妈妈学校的老师们去慈城的绿野农庄烧烤。
在去农庄的路上,我看见田里稻子一片金黄,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像两排士兵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进了农庄,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大山的怀抱中有一个大湖,那里有好多人在钓鱼;山后有茂密的竹林和橘园,一棵棵高大的橘子树上挂满了金黄的橘子;山前是一大块空地,空地上整齐地排放着一个个大理石砌成的灶,那就是让我们用来烧烤的。
农庄的工作人员端来一畚箕黑乎乎的炭,倒进灶里,把火点着了。妈妈一组的老师就忙开了,有的把锡箔纸平铺在灶上,以免食品烤焦;有的把鱿鱼用棒子插好,放在锡箔纸上烤;有的直接拿了一团番薯在灶上烤。我呢,拿了一根自己最喜欢吃的香肠,用棒子插好,学着大人们的样子放在灶上,两手不停地把香肠翻来覆去。不一会儿,一根香喷喷的香肠就被我亲自烤熟了,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可把我给烫的,一根香肠吃得我满嘴流油。这时,其他的老师也都把食物烤熟了,大家都围着灶台有说有笑地吃着,好开心啊!
后来,我又和同去的小伙伴一起去荡秋千、看孔雀,玩得可开心了!
同学们,有空一定也请你的爸爸妈妈带你去玩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