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烧烤400字作文
我盼望很久的暑假课外采风今天终于开始了。这一次,我们采点是去黄金海岸烧烤,接受锻炼。
这次烧烤完全由我们作主,老师和家长在旁边看,等着吃。
下午四点,爸爸给我一张购物卡,让我到超市里去买烧烤用的食品。我走进超市,看见里面人来人往,我先走到一个大冰柜,挑选了一捆香肠、一包肉丸、一袋鱼丸……
当我提着重重的东西走出超市时,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想我可以像大人一样自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傍晚的黄金海岸风平浪静,好像大海要让我们安静地享受烧烤的乐趣。
一下车,同学们就像蜜蜂一样欢快地跑向沙滩,把烧烤之前准备的东西一一摆好,放好烧烤炉。爸爸看了看我们这样,笑了笑说:“你们这些孩子没受过锻炼,肯定没几个会烧烤的。”
烧烤开始了, 同学们都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像个厨师,我先拿出火腿肠,用竹签插上,再刷上油和调料,不时地翻一翻,香气慢慢冒出来,“好香啊!”我一口咬下去,味道散发了出来,越嚼越香,我想这也许就是劳动的结果。
老师和家长们看了都笑起来,他们看着我们一天天地长大,一天天地懂事。
这次烧烤,让我感受到了很多,我爱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