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烧烤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全家第一次去吃烧烤晚餐。
一进店里我们来到二楼自助烧烤区。哇,好多的食物啊!有牛肉串、羊肉串、猪肉串、土豆串、葫萝卜串、大蒜头串等等,还有小蛋糕、水饺等点心,真是琳琅满目。
我们选了位子坐下,服务员阿姨送来烤炉并生了火,我们各自选了自己爱吃的食物,接着开始了烧烤。由于是第一次,我们都不知从何开始。这时阿姨端来了一碗油告诉我们要先在食物上涂一层油,这样才不会使食物烤焦,听了阿姨的指导,我开始尝试自己烤食物。我烤的第一道是土豆串和羊肉串,经过来回的翻动,食物慢慢地被烤熟了,香味也就随着渐渐地飘了出来,馋得我直咽口水。好一会儿过去了,终于烤好了,洒上一些孜然粉,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羊肉串,真是美味,和平时吃羊肉串的味道还真不一样,因为这次是我自己经过劳动烤出来的,所以我感觉味道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