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和平500字作文
一天,我看见蔚蓝的天空中雪白的和平之鸽在自由的翱翔。从此这雪白的身影在我小小的心灵刻下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我多么希望我能是一只雪白的和平之鸽啊!
如果我是和平之鸽,我会飞向到处充满战争,到处充满硝烟的国家——伊拉克。在那个炮弹纷飞的国家上空到处鸣叫,告诉他们:“停止战争吧!还自己的子民一个安定的家吧!”
如果我是和平之鸽,我会飞到那蔚蓝色的大海上空与鱼儿一同欢乐。并飞到那些在海上建有钻探井的驻地上,与他们抗衡,告诉他们:“大海是鱼儿的家园,不要再破坏鱼儿的家园了!否则,鱼儿会无家可归的,你们也会受到惩罚的!”
乳沟我是和平之鸽,我将会飞到最发达,最富有的国家——美国。到那里体验过富足生活的快乐,并告诉美国的人们:“不要因为自己国家的强大,就肆无忌惮地欺负贫穷落后的国家。其实那些小国也希望过你们这样幸福而安定的生活。清放下手中的武器吧!天下民族一家亲!那全世界该多么太平啊!”
如果我是和平之鸽,我会飞向许许多多的地方、、、、、、
虽然我现在不是一只和平之鸽,但是我要好好学习,用知识去告诉全世界的人们:“停止战争,维护和平吧!世界的人们需要一个安定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