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和平5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和平世界是和谐,美好的。和睦相处,没有争执,远离战争,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和平世界。
有一个年迈的老奶奶背着一大箩筐青菜,颤悠悠的走在羊肠小道上,手里还处着拐杖,累的是气喘吁吁。此时,只见路边来了一个老头,帮老奶奶把青菜背回来家,对于我来说,背这点青菜不算太难,但是,我却没有去做。我的脑海里:是老头一次次搀扶,一次次的帮助,一次次走向远方的背影。
在放学的路上,到处是天真、活泼的小朋友,其间有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孩子接过那八岁小妹妹的书包,搭在自己肩上,走得是那么洒脱,路上是欢声笑语。周围是鸟语花香。
海湾地区,丰富的石油,本该是财富,大地的赋予,老天的恩赐,谁知,福却变成了祸,整天的硝烟弥漫,人肉横飞,到处是地域般的生活,列强的蛮横,邻邦的敢怒不敢言,铸造了一个霸王社会,什么公理,什么人道,都被人们挂住嘴边,背于行动。
总之,我认为和平在我心中,我应该从小事做起,认真观察生活,你也许会发现,我们身边有了和谐的小事,最终成就了和谐的大事,如果,一个人总是斤斤计较,和平也只是奢望。其实,做到和谐并非难事,只要我们有宽阔的胸怀,善良的灵魂,便可以铸就和谐之家,和谐之国。你看,廉颇与蔺相如的故事,不正是和谐的美谈吗?
希望人们可以早日远离战争,远离争执,和和美美,平平安安地过每一天,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和平世界,我希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
我心中有和平,那是平平安安,团团圆圆,到处是欢声笑语,这就是我心中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