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和平500字作文
“和平”是每个人都渴望的,然而,世上仍有一些人为了利益而发动战争,把人们渴望和平这个美好的愿望打成了泡影,我不禁沉思,世界上何时才能和平?
1937年,一场悲惨的战争开始了——日本侵略中国,占领了南京,开始疯狂的抓人,不论小孩还是少女。日本人大肆杀人,活埋青年,用油倒在人的身上并放火燃烧。他们杀人的手法丰富多样,极其残酷。最残忍的是他们拿杀中国人当兴趣,竟然说谁杀的中国人最多谁就是冠军。一天之内他们杀了7万多人,满街都是死尸,以前,一个个兴奋的家庭把南京构成了人间天堂,随着侵略者的到来,把原本是人间天堂的南京变成了人间地狱。
战争残害的不仅仅是人类,连环境和动物都受到了重创。熊熊的战火焚烧着大地,原本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森林顷刻间变成了废墟。烧焦的树木七零八落的倒在地上呻吟着,万籁但寂使这个地方变得死气沉沉,。战争中使用的黑武器中产生的核辐射也同样让动物们“民不聊生”空气中漂浮着原子微尘使青蛙改规格的长出第三条腿。
战争已经持续了几个世纪,但战争仍在继续。世界需要和平,和平已经是全世界人民所渴望的了,现在的联合国不就是为了和平才办的吗?
战争,这个人类用来夺权夺利的“武器”什么时候才能从我们这个世上消失呢?为了不让战争毁坏我们的“天堂”让我们放飞和平之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