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开学作文
春天到了新的一个学期也开始了。
我相信,开学时,大家都会有一些期望,而我也不例外。
我畅想,开学的第一天,会有许许多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到我们学校来学习,有黑皮肤的非洲人,蓝眼睛的欧洲人,金头发的美洲人……。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那是因为我们的学校是一间具有体育特色的学校,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想在育才学校学习体育、知识。我们向外国小朋友学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和他们一起做游戏,一起比赛。我们学校还有一个被绿色笼罩的校园,树木茂盛,花儿鲜艳……
我们所有的早餐和午餐都是绿色食品,就连天空也是蔚蓝如镜,可能你会问:“为什么育才学校在一个假期里就变得这么洁净呢?”是因为在假期里,学校的工作人员更加注重校园的卫生、环保工作,都在为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而努力。当同学们踏入校门口时,也许会情不自禁地说:“学校的变化真大啊!”
我还畅想,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端正地坐在宽敞明亮的课室里,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在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课,争着举手发言。同学们个个都是认真学习的好学生。到了学期末,我们都能交上一张张满意的答卷。
我相信,学校的明天将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