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作文
9月3日是我开学的第一天,我很高兴,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好多。我一进七年级(2)班,发现有许多陌生的脸孔,心里有点紧张,但值得庆幸的是还有几个老朋友与我分到了一起,如万美琪,唐婷婷,胡梦娇·
在这一周里,一切都是那么新,桌子,椅子都比较新,就连班干部的选举都与小学不一样,在小学都是同学们推选,可中学却是毛遂自荐,内向的我却久久不敢举手,错失了许多良机,以至于现在成了一个“老百姓”,我以前可是一名“老干部”哦。突然间什么都不是了,有种失落感,哎~安慰一下自己吧,俗话说“无官一身轻嘛”。
每天上午上学时间也比小学早了许多,中学并没有我想的那么轻松。英语和科学都成了主科,书变厚了,作业量也变多了,我也知道初中三年竞争会非常激烈,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考上一个好高中,读一个好大学。哎~有什么办法呢?人总是要长大的,总是会遇到挑战的,总要学会忍耐和拼搏,我想我会挺过去的,前方的路不好走,可我也要到达目的地。这时我不由自主地哼着:“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