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开学作文
耶,终于要开学了!也许你会问,开学有什么好啊?读书那么累,每天还有写不完的作业!如果写不好,还会挨批呢!可是,我才不认为开学就是“苦日子”的开始,我可是日盼夜盼开学呢!
暑假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很快活,盘算自己这个暑假该怎么“潇洒”。我把“暑假计划”洋洋洒洒写了三页半,计划里的内容全是我感兴趣的活动,比如:游泳、上网、玩耍、看书之类的。我正乐滋滋的,没想到老妈给我来了个“晴天霹雳”——报这个班报那个班的,上完这个班就接着下一个班,全部上完了还得“啃”下学期的辅导书!我都不能自由支配时间了。天哪,暑假怎么成了“第二学期”了?
总算熬到暑假班都结束了,我正舒了口气,剩下的一个月时间该由我自己安排了吧?!可谁想到老妈居然不上班了,天天在家里“盯”得我没了自由,我想出去玩儿,也得在老妈的眼皮子底下,玩都玩不痛快。我想去游泳,老妈却说最近流行一种传染病,在不干净的游泳池里游泳,会高烧不退呢!小区的朋友也都和我有一样的“遭遇”,这个暑假太没劲儿了!想出去玩都不成!还不如上学呢!
我想上网,可老妈说我近视了,应该保护好眼睛,不允许我上网;我想玩芭比娃娃,老妈说我都这么大了,还是抓紧时间学习……天哪!这个暑假,我到底还有没有自由啦?!整天除了学习就是学习,真无聊,我又不是机器!还是上学好,课余时间有同学陪伴,起码不觉得孤单啊~!
哈哈,总算要开学了!暑假生活,我很高兴的跟你说“拜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