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爷爷奶奶一起看二台6;30播出的开学第一课‘我爱你中国’爱的主题教育,第一节课爱是分享,第二节课爱是力量,第三节课爱是承担,第四节课爱是荣耀,每课的故事·游戏都很精彩,都很感动人,其中第二节课爱是力量我最喜欢,汶川大地震,台湾莫拉克·台风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灾难,全中国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捐钱捐物,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到灾区帮助人们重建家园,游戏是六个人各用两根手指抬起一 个人,说明齐心协力团结友爱就是力量,就能战胜一切灾难,就会创造奇迹,大爱从小爱做起,小爱从点点滴滴做起,这样就能凝聚成大爱,我要把爱转化为行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尊敬老师好好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的爱,父母的爱,亲人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