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开学作文
似水流年,的我已草地里玩过家家的小朋友;的我已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的我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对未来的憧憬,我来镇一中,走进了初活。初中以前,就对初中校园很深的,我很想长大,这里的子,我以久的校园。这里以后,我对校园的的好奇,再抑制住兴奋的心情,与小学好友道尽无限的欢喜。我畅想着里的生活,里的三年里,我会成长,进步,我里,天地,我会交到的朋友,认识不同,学到不同的新知识。上初一了,再便使紧张。在中学,是优秀的中学,学习的竞争激烈,从而也的。稍不留神拉在队伍后面,丝毫放松,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态。我要紧张的学习气氛在三年的学习中优异。
初中的,是新鲜的,都新鲜!例如:的课程,有是以前的。的晚自习……等等
开学天,永远是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还未平静。天,永远是美好的。它意味着又长大了,该向新的奋斗了。同学和老师亲切的笑脸,不禁荡起阵阵涟漪。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底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的,得。
这天,在里看不文明的,大家都循规蹈矩,是尽力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时,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也更是耀眼。
开学了,也就意味要与愉快的暑假说拜拜了。投入到全新而紧张的学习中去了!
在心里大喊“加油,向新的前进,你永远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