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说实话,看完开学第一课,我确实感触挺大,我看到了一个个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人,看到了一个个不轻易放弃的人。
王亚平,年纪轻轻,仅有23岁的她。就实现了她遨游太空的蓝天梦,成就了她太空教师的梦想。她告诉我们,梦想虽然遥不可及,但是只要你肯努力,就没有什么做不到,
付丽娟,13岁的她,便成为空军跳伞运动大队最小的队员。她从小就以蓝天为梦想,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她成功了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她也一样,为什么她会成功,因为他付出的比我们多。
对于梦想,现在很多人都是盲目的,就算有了梦想,坚持到最后的又有几个?当你在成就梦想的路上,一个挫折你就承受不了,还淡什么坚持梦想,
在那些地震中为了别人不顾自己生命安全的人,想想那些为了别人奉献一生的人,想想那些在平凡的岗位坚持一生的人,想想那些平凡的但是却是最光荣的人,你说你该不该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