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和平500字作文
说起和平,这是每个世人都渴望的,每个人都希望世界是和平的、友爱的、平等的。谁也不愿意整天生活在战争苦难的时代,但是仍有很多地方飘着战争的硝烟。这些硝烟像一个恶魔,给我们带来了痛苦和恐惧。所以,我渴望和平,渴望全世界人生活在一个快乐、友爱的世界。
记得我们在讲课的时候,老师放映了一些战争残忍有可怕的图片。其中有一张让人十分恐惧的图片:只见那人脸上全是血,是那么的血腥,真是惨不忍睹。我沉默了,还有多少无辜的人在可怕的战争中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自从看到那张照片,我更多的还是愤怒,愤怒那可怕的战争,愤恨挑起战争的人,难道他们没有亲人吗?如果那些死去的人就是他们自己的亲人,他们会又有何感想?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战争造成的。战争,可怕、残酷的战争啊!
战争的硝烟吞食这我们的幸福,而和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花朵。和平是什么?和平是友谊的“桥梁”,架起国与国之间的友爱之桥;和平是世界的“瑰宝”,在每个人心中留下了美好。在和平的世界里,花朵争芳斗艳,草坪碧草如茵,再没人去践踏;树木参天挺拔,再没人去砍伐;小溪清澈见底,永远不会变污浊。啊!和平的天空和平鸽自由飞翔。它无时不提醒人们:“热爱生活,珍惜和平!”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呼吁和平,现在的和平,永久的和平。愿和平二字永远印在每个人的心中,让和平鸽永远伴我们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