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和平500字作文
经过科学家们夜以继日的研究,他们终于获得了成功,这项研究成果已经研究了30多年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这项发明终于问世了。这是一种气体,叫和平气,它能让人们忘记各种暴力的意识,让人们变成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从而远离战争。
当天晚上,科学家门坐着飞机,把这总气体喷洒到世界各地。
第二天一大早,人们脸上喜气洋洋,精神抖擞。像往常一样,吃完早饭,人们各自忙开了。
左邻右舍东一堆,西一堆的挤在一起,跟对方诉说着自己的过错。但是,对方不在斤斤计较,大方地原谅了他们。
这下好了,一大早,警察局里挤满了人,个个都是以前犯下罪的,现在都跑来自首了。给人民、给社会带来危害的,全都站在警察局里。有小偷、强盗、杀人犯……都是先前警方无法捕捉到的罪犯。他们为所犯下的罪流下了惭愧的泪。警察们乐开了怀,终于不用怎么的捕捉的罪犯而头痛了。
日本首相来到中国。承认了当初日本侵略过中国,杀了中国上上下下无数人民的性命。抢走了中国大量的财宝,损坏了中国无数的文物,愿意赔偿中国所有的东西,包括人生命。我们中国人微笑地说:“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吧,我们中国人不是小心眼的人,知错就改,就是好的。希望中日两国以后能和睦相处互相尊重。”
一个星期以后,人们走到大街上, 各个个昂首挺胸。交通事故大大减小;左邻右舍相亲相爱;各国人民就像是自家人一样,再也没有战争。从此人们过上了和平的生活。
“叮铃铃……”什么声音?是闹钟的声音,该起床了!原来只是一个梦啊!和平世界多么美好啊,真希望科学家们真的可以研究出“和平气”,让世界充满和平,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