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平500字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愿望,有的人兴许会说:假如我是医生、假如我是律师、假如我是百万富翁,假如我是……但是,我希望我是和平使者。
因为不和平,世界到处是破坏和疾病。因为不和平,人们充满了仇恨与恐惧。因为不和平,大街上经常有许多无家可归的人,人们充满了饥饿和悲伤……这都是不和平造成的后果。
假如我是和平使者,我会消灭破坏和疾病。假如我是和平使者,我不会再要无家可归的人出现,假如我是和平使者,我将会永远保存河水的清澈、彩虹的美丽、天空的湛蓝,大自然的生态平衡。假如我是和平使者,我会让所有的人共同游戏,共同欢乐,共同学习,共同探索。假如我是和平使者,我会努力提高大家的生活水平,让所有的人都过上好日子。假如我是和平使者,我会让所有的人丢掉恐惧和悲伤,让人们充满幸福和欢乐,让这个世界处处洋溢着幸福。
我们为了和平,为了现在的和平,为了永久的和平,为了大家的和平。世界上的人一定要始终保持快乐和幸福,没有仇恨和饥饿。那样战争就不会出现,家破人亡的人也会随之消失。
假如我是和平使者,我会让世界变成美好的人间,让世界处处洋溢幸福、欢乐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