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平500字作文
青山绿水,碧树红花。一切美得像童话。
当蓝天白云相交辉应的时候,当大地蔓延新绿的时候,我们心怀喜悦,我们向往着这样干净的纯洁。然而我们想要的世界却深藏在远古的文明。
绿色,和平,一切梦想着的却被污浊掩藏。浓黑的烟雾,凶残的血杀,一切污浊的掩藏着远古的美好。
还好,作为人类的我们还有良知,作为人类的我们还懂得如何健康地生活。作为人类的我们终于懂得如何改变现状。
作为人类的我们终于从中醒悟。世界心手相连,世界呼吁着绿色,呼吁着和平 ,呼吁一个理想中的国度。
全球的人们积极地为保护环境做贡献。
全球的人们积极地为维护和平做贡献。
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的空气污染曾经达到非常严重的程度,该市居民无法看到阿巴拉契亚山脉,联邦政府把该市列为为美国最肮脏的城市。 时隔30年,如今这座45万人口城市的空气质量达到了美国环境保护局颁布的标准,作为美国治理污染的最佳样板而受到国际社会的称赞。联合国在6月3日开幕的城市问题会议上对查塔努加市政当局的污染治理计划表示赞赏。该市的污染治理计划包括:开发自然资源、扩大绿地面积和行人专用场所、建立电动公共汽车系统、开始实施有益于环境的房屋建造计划。
汶川地震震碎了多少个家庭,同时又震惊了多少人的心。在地震发生后,日本是第一个派出救援队到灾区帮助救援的国家,同时日本各界对我国的地震表示出真诚的同情与协助,为灾区捐款捐物。中国人没有想到会是日本,世界的人也许同样没有想到会是日本。是爱,是感同身受。同样也是为了和平。
努力唱响绿色和平之歌,天空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