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和平500字作文
现在是和平时代,你要是问我为什么要当和平女神,我会说:“我当和平女神可不是为了现代而去当的,我是为了古代的战场而当的。”我会先利用时光机器到达古代,走向有战火硝烟的地方。正当他们要交战的时候,我会从他们头上飞过,他们看见了我就会放下手中的武器,跟随着我走向一个有和平的地区里。在那里结婚生子,来繁殖下一代,让他们也来延续下一代的和平。
如果我是和平女神,我会去中国还没有解放的那个年代——民国,那里正和日本人打仗呢!我从他们头上飞过,日本人放下了武器,中国人民把日本人给抓起来,我国人民不应该似的人也复活了,包括《金色的鱼钩》里面的老班长,《桥》里面被洪水所淹没的老汉和他的儿子…
如果我是和平女神,无论我生与死都要担负起为人类的生死所负责,在我们生前,我们为人类的战争所负责,死后也要为了人类的生死所负责。当和平女神,比什么都辛苦,生前要像人类的主一样为人类负责,死后也要变身成为一个和平鸽,飞向世界各地,使我飞过的每一个地方都能和平万年,一直到地球灭亡。
如果我是和平女神,我会在每个人的心中种一颗和平的种子,让每一个人变得十分的和平友好。每当我站立在云朵上,向人间眺望,看见人们和睦的相处,我会微笑着,祝愿着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