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作文
大年初一这一天居然下起了一场雪,我想是凛冽的寒风把它给请来的吧,说不定是冬姑娘送给人们过新年的一份礼物,那雪正式我盼望已久的。
雪,在空中轻飘飘慢悠悠的落在地上。起初,下的是一片片雪粒,过了一会儿,雪就下大了,小雪粒变成雪片,满天飞舞的雪花就像成群结队的白蝴蝶,我拾起一把雪花,那雪闪着光泽,白得透明,不一会儿,我手中的雪化掉了,雪水从指间滴落在地上。。
我望着四周,一朵朵轻飘飘的白雪缭绕山间,缭绕大地,缭绕着我们周围。看着这一朵朵飘落的情景,我仿佛进入了梦中,我希望雪能越下越大,这样就可以堆雪人,大雪仗,玩个痛快,但第二天早上,我走到窗口,见地上没有雪了,那可能是冬姑娘把雪收回去了。
虽然我在这次下雪之中没有堆雪人,打雪仗,但我亲临了这次美好的下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