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雪的作文
真没想到,这个新年能收到一份纯洁的礼物——雪。
大年初一,我睁开睡意矇眬的双眼,迎接新年的到来。可一股寒流直入心窝,不由地打了一冷战。心想:不会是真的下雪了吧?
雪花还在天空中曼妙的舞姿着,纵情着,交织着密集着。如花似絮,织成炫情涌动的浪漫。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晶莹透亮美丽极了。它驱走了我去年所有的烦恼,给我的新年早晨带来了无限愉快。
吃完新年的美味早餐,我快速跑下楼,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又拍照,又赏雪。雪,你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新年的特殊礼物在空中漫天绽放着。好一个“瑞雪兆丰年”呀!相信新的一年一定会火火红红,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