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作文
今年的冬天有点冷,并不像以往那么冷,下雪了。雪花在空中慢慢的飘落!那是多么的美妙!新年的钟声就要响起。
每当我看到下雪时,就会想起那一个难忘的冬天。
那是我上学时一天早晨,我们正在上课,突然,一阵兴奋的声音喊起来:“下雪了!下雪了!”我一听,马上往窗外张望。果然,小雪花如鹅毛般地落下来,雪白雪白的。同学们一个个跑出教室,雪落在同学们手心里,一眨眼就溶化成小水珠了;雪落在空调上,凝结成一片薄薄的冰块。不一会儿,房顶上、马路上、小草上,都盖上了白花花的“雪被子”。
太阳快要下山了,雪也渐渐变小了,只有云霞还披着落日的余辉在天边轻轻地飘荡。
我恋恋不舍的看着小雪花越下越小。
以后,每当我看到下雪时,我都会想起那一个难忘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