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转眼间,新年马上要跟我们说再见了。但是,我们也迎来了第一场雪。
清晨,我醒来的第一刻,就看见了茫茫的大雪。大山爷爷就像是盖上了白白的棉被。换来了,新一种事物。屋檐上也带上了一个白白的大绒帽。我一起床就,急忙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去玩雪。我们几位小女孩纷纷做起了小雪人。我们还从自己家的厨房中,找到了雪人的鼻子和手,还有一双眼睛和一张嘴巴。男孩子们玩起了打雪仗,你仍我扔的。我们小女孩们也跟着男孩子们玩起了打雪仗。我们互不相让,分别女孩子们一组,他们男孩子们一组。最后我们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回了家。
这一天可真开心啊!在这里祝大家马年吉祥、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