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作文
早上,我还睡在被窝里,就听见外公说:“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呀!”
“下雪了?”我不相信。我“噌”的一下从被窝里坐了起来,把窗帘拉了一条缝,朝外一瞧,真的下雪了,而且雪下得还很大。我急忙穿好衣服,从床上下来,走到阳台上,漫天飞舞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一片银装素裹,美极了。吃好早饭,穿上雨衣,催促着外公快点出门,因为我要到学校参加结业典礼。
一路上,汽车从我身边急驶而过,车顶上厚厚的积雪有点耀眼;路上的行人撑着五颜六色的雨伞,雪精灵在雨伞上跳着舞,像一朵朵盛开的腊梅,给冬天的早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景色;树上挂满了洁白晶莹的雪花;路边的小草盖上了厚厚的“棉被”。
这场雪,使我想起了一句话“瑞雪兆丰年”,这预示着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