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作文
2月10日一早,我醒来,就迫不及待地推开窗户,放眼远眺。哇,到处银装素裹,显得分外妖娆。更可喜的是,瑞雪还在纷纷扬扬地下着!
我三下五除二,披上外套,直:“老爸,快走!”话音刚落,我们就犹如骏马涌出圈门,蹦跳着奔向洁白的雪地,我们时而在雪地里打滚,时而掬一捧雪朝自己洒,时而用木棍抖动树梢上的洁白雪球……雪花飘洒下来,落进我俩的嘴里,钻进脖子里,伴着一声惊叫,我感到无比的喜悦。
接着开始堆雪人了,先滚好一个个大大小小圆圆的雪球,再加工成一个个的长方体、长条形,最后拼装成“恐龙二号”机器。我滚了小一点的雪球,压平,当做帽子,长长的雪棒当尾巴,找了个小石子当眼珠,再用两个一样的小雪棒当小手,这样,惹人喜爱的“恐龙二号”机器就伫立在我面前了。看着它,我觉得无比的激动。
不远处的妈妈眯着眼,正拿着相机狂拍着……
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