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所有的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子女,我一直记得一件事,那就是他们对我付出的爱!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发高烧,还伴随呕吐。妈妈一看,吓坏了,赶紧打电话叫爸爸马上回来带四岁的弟弟,自己就拿起一把雨伞背着我往外跑。那时候已经很晚了,路上的行人和公交车都很少,好不容易才等来一辆公交车,却挤不上去。妈妈只好背着我,撑起雨伞往医院跑。终于到医院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妈妈头上满是水珠。原来,妈妈为了不让我淋着雨,就把雨伞都往我那边撑。望着一脸焦急的妈妈,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
经过治疗,我的高烧终于退了。爸爸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这件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将来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