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从我记事开始,有许许多多的事已经逐渐淡忘了,不过,有一件事却仍然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在放学的路上,我看见几位大哥哥和大姐姐边走边吃香蕉,并且顺手把香蕉皮扔到了马路上。我急忙跑上前去,对大哥哥和大姐姐说:“请你们不要随地乱扔果皮,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如果大家都象你们这样,那我们生活的环境就会变得又脏又差。”他们听了以后,惭愧的低下了头,赶紧把香蕉皮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筒。并夸奖我说,小朋友,你做得对,我们都应该象你学习。这样才能让地球成为我们生活的美好家园。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让我始终记忆犹新。因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