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有一件事,是一件小事,它已经过去很久了,可是我却时时想起。
记得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寿司店里吃寿司。
在寿司店里,我爱吃的寿司有一大堆,望着转盘,我眼花缭乱,正当我看见我最爱吃的蟹子寿司时,我便伸手去拿,没有想到碰到盘子了,在盘子上的两个大寿司掉在地上了,我顿时很害怕,心里“砰砰”直跳,我望望四周,没有人注意到我。我就当做没有发生过。
妈妈帮我叫了平时最爱是的汤面,汤面来了,我脸红红的埋头吃面,平时那种好吃的感觉,现在一点也没有。
等我回到家,脑海里一直想着那两个掉在地下的寿司,是告诉妈妈好还是不管、当没发生过好?我想了好久,我终于想通了。因为老师、妈妈曾经说过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 我打算用自己的零用钱去买回那个寿司,我把钱给了收银台姐姐后,姐姐说我是好孩子。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到走路的人们,路边的树木、花草……都在对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