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在我幼小的心灵深处,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它是我从记事起在记忆里最难磨灭的,你猜是什么呢?
二零零三年的春天,天气乍暖还寒,我们班里好多人都得了水痘。(医学上称风疹,这是一种传染病,有皮肤表面发炎浸润而起)我正暗自庆幸自己保护较好时,病毒侵害了我。从头到脚长满了小疙瘩,小的像针尖,大的像豆粒,全身上下奇痒难受。病初时还发烧,小小的我那受过如此“礼遇”。无论白天还是晚上,病痛折磨得我好难受。妈妈时刻陪伴在我的身边,用消毒的热毛巾一次次得给我擦拭身体,并用温暖的话语鼓励我、安慰我看着妈妈红红的眼睛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
三天以后我的病好了,我对妈妈说我一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如今每当我摸到脸上的“小坑”时,我就会想起妈妈照顾我的三个日日夜夜。
儿时的许多往事,都已经记不清了,唯独这件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