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爱是什么作文
每个朋友都有自己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这样呵护可爱着我们,我们想过怎么爱自己亲爱的爸爸妈妈吗?如果有过,就在习作中写一写吧!现在我说说什么是爱吧?爱是给劳动一天的爸爸妈妈送上一杯暖暖的茶,在拥挤的公共汽车上主动给老人或者小朋友让个座,是看见教室地面很脏的时候主动打扫一下。看见小伙伴出现了困难时,自己能伸出援手。
记得有一次,在一个严寒的冬天晚自习课上,我的同桌孙海燕有一道语文题不会了,恰好这道题我会,然后,我就告诉他怎样做,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经过这一次帮助,我们成为了愉快的好朋友。还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急性脑炎,在医院里妈妈和爸爸日日夜夜守护着我,在医院里住院,我也很想姐姐,终于,在父母的呵护和医院的精心治疗下,我的病痊愈了。
爸爸妈妈可累坏了,所以,我在爸爸过生日的时候,给爸爸买了一块电子手表,爸爸给了我从未有过的笑容,那笑容让我知道了爸爸很幸福。妈妈过生日时,我给妈妈买了一个发夹,妈妈和爸爸的表情一样,这时,也让我感受到喜悦,让我感到心情开朗。同学们,这就是我对于爱的一点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