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爱是什么作文
在我的眼中,爱是关爱,鼓励,保护,帮助。
父母在我们学习落后的时候总是鼓励我们,在他们事业失败的时候我们也要尽自己第一份力量去鼓励他们。我们有时会很难过,父母总是会问:‘’怎么了?“在父母心中难受时,我们应该用爱去愈合他们,心中的伤口。因为爱就是力量。一次偶然,我听到老师讲到了一处,最触动人心的一幕:在一个地方,一个孩子的父母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幸存下来,失去了仅有一次的宝贵的生命。这里,就让我们看到了爱是多么无私、伟大,父母真心地去爱我们,保护我们,什么事情都为我们着想。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先给我们。
我们不能总是不满足父母给予我们的东西,那些东西也是父母用钱买到的,不要觉得父母的工作不好,给你丢脸了,而是要用自己的一颗真心去爱他们,给予他们力量。
不要想着怎样去报答自己的父母,只要在考试的时候考出一个优异的成绩就好了。你相信吗?在你高高兴兴地拿着试卷回家时,如果父母看得到你考了一个好的分数,脸上也会露出欣慰的笑容。这样,就是给父母最好的报答。
在我心中,爱是无私奉献,是帮助,是鼓励,是关怀;可是爱,远远不止这些;爱,是你无法想象的伟大。爱,总是让人意想不到,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