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爱是什么作文
爱是什么?爱就是在你疲劳时,爸爸那宽大的背;在你口干舌燥时,妈妈端来的一杯水;生活中陌生人给你的微笑······
两年前的一个晚上,那天爸爸上夜班,我和妈妈在家里看电视,我感觉晕晕的,妈妈让我躺倒床上休息一下。我躺了一会儿,还是感觉很难受。妈妈拿出体温表给我量了一下,呀!快到40度了,这可把妈妈吓了一跳,妈妈赶快找出退烧药给我吃了下去,但高烧还是没退,妈妈急坏了,她赶紧背起我就走,那时我家还没有买车,所以妈妈只能坐出租车带我去医院。因为是晚上,所以并不好打出租车,妈妈只能一边背着我往医院的方向走一边回头看有没有出租车。我趴在妈妈的身上,感觉到妈妈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了,我晕的受不就趴在妈妈的身上睡着了。
我醒来时已经在医院里正挂着吊针了,爸爸也赶到了。妈妈已经累得筋疲力尽巴宰我身边睡着了。打完针已经是凌晨1点多钟了,爸爸妈妈天亮还要上班,他们能起得来吗?
到了家的楼下时,我“躺”在爸爸那宽大的背上不知不觉又睡着了。第二天我才知道,妈妈为了带我去医院,她自己也感冒了。
爱是什么?爱是爸爸妈妈为我奉献出自己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