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爱是什么作文
有人问:“爱究竟是什么?”难道是父母给你的新衣服,还是父母带你去吃一顿大餐。都不是,我觉得爱是那样的!爱是失望时的一杯热茶,爱是伤心时的一句安慰,是和家人玩耍的美好,是家人之间无话不谈的快乐,爱是那一切。那一切是多么美好,那一切是多么遥远······但是敢问世上又有多少人拥有他呢?他是遥远的,他是触手可摸的!但我却没有拥有它,我只拥有我自己。
甚至,我连我自己也不拥有。现在的我只是一个驱壳,我无法驾驭它,也无法使用它,我绝望了,我“无可奈何”了。我现在只想拥有一点点的哎,难道这都是奢求吗?也许这一切都不属于我,但我还是会争取的!哎爱,你究竟是什么,你已经把我弄得“体无完肤”,我恨你!我爱你,我想拥有你!
爱,你究竟是什么?哎,你究竟是什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