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温暖的春天给大地上的万物带来了无比的恩惠,使大地充满了生机。家乡里的狮子山上开满了山花,那些山花虽然没有玫瑰的气味浓香;也没有牡丹那样国色天香。但它显的那样平凡。那样善良。那样大方。
我爱我的家乡。炎热的夏日在烤着大地。我们在高大的玉兰树下面乘凉,骄傲的知了在“吱吱”地为我们解闷。小姑娘们捡着地上的花插在头上,举行比美比赛。
我爱我的家乡。凉爽的秋天给人们带来了温暖的笑容,因为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从远处看那今灿灿的豆谷一块块美丽又高贵的地毯。使人看到就不舍的离开,还会引你往前走,走近了又像能给人带来致富的金子。
我爱我的家乡。寒冷的冬天在吹着呼呼响的寒风,想把坚贞不屈的梅花给叫醒。梅花的清香把勤劳的蜜蜂引来,它们“嗡嗡”的采蜜,好像在说:“啊,梅花我爱你。在这寒冷的冬天要是没有你我们早被饿死了。”
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