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夏,是一个山清水秀、物产丰富的地方。这里盛产土豆、花椒、大桃杏、啤特果等物产。我最喜欢吃唐汪大桃杏,个大、皮薄、肉厚、咬一口酸甜可口,还可以做成杏脯,运到全国各地,让远方的人都能吃到临夏的特产。
我的家乡这几个变化可大了,一座座高楼大夏拔地而起,新建的红园广场是人们运动、休闲的好去处,每天早晨都有许多中老年人来运动、跳舞,下午会有许多小朋友来这跑跑床,玩的可爱心了。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这的喷泉了。
晚上,喷泉水池里的彩灯亮了,水池里的水随着美妙的音乐翩翩起舞,大人门就在这周围散步、聊天……舒心极了。我的家乡可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