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内蒙古镶黄旗,那里有许多建筑物,如“长城”、大庙。。。。。。还有最令人喜欢的休闲广场。
我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它吧!它的中间有一座天台,天台有三、四层楼那么高。天台上有三匹奔驰骏马的塑像,可雄伟了。天台下有人工湖,人工湖里的水是碧绿色的,好像是被周围的草染过似的,到了晚上,人工湖喷出五光十色的湖水。老人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跳起了舞。天台的南面是大电视,晚上人们围着大电视看。天台的东面是健身器:单杠、双杠。。。。。。健身器的旁边是花坛,花坛里开着各种各样美丽的花朵,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可美丽了。休闲广场给人们带来多少欢笑呀!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