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美丽富饶的潍坊。潍坊有风筝之都的美称。
每当春天到来,天空便会有无数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风筝在漫天飞舞。如果是风筝会的话,你就会看见更多的风筝,躺在草地上仰望,你就像进入了风筝的海洋,有几百米长的龙头蜈蚣,有巨大的章鱼、老虎,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风筝;人们放风筝时姿态也大不相同:有躺着的,有卧着的,有跑着的;放风筝的有大人,有小孩,也有老人。他们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拉着长线,个个仰视天空,眼睛紧紧盯着自己的风筝,嗬,可真热闹啊!潍坊还有许多著名的建筑和风景区,如风筝广场、十笏园、湿地公园等等,你如果去了,一定会赞叹不已:好美啊!潍坊的白浪河,是远近闻名的,远远望去,河上波光粼粼、浪花朵朵,美丽极了。
我的家乡十分迷人,这里的人们十分好客,这里的小孩十分活泼……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