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太原是我的家乡,这里四季分明,早晚温差很大。
清晨,太阳伸了个懒腰,露出红红的笑脸。一阵微风吹过,柳枝伴随着微风翩翩起舞,带来一丝清凉。
中午,太阳放射出耀眼的金光,把大地烤得热乎乎的。小鸟躲进枝头乘凉,小花小草热得耷拉着脑袋,路上的行人不见踪影。
下午阳光非常温柔,清风吹在脸上,好舒服呀!不一会,太阳打起了哈欠,他躲进了红云里再也不肯出来了。
夜晚,道路两旁的路灯、车灯如同闪光的银河,彩色的霓虹灯把大街辉映的绚丽多彩。深蓝色的天空中点点的星光映衬着圆圆的月亮,他们也在欣赏这美丽的夜景。
这就是我的家乡,她将建设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