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是多么熟悉的名字,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地方,当然每一个人的家乡都是不同的,家乡的特产也是不同的,可是有的人爱家乡,有的人却不爱,这是为什么呢?家乡是我们没一个人的出生地,是我们第一个看见的地方,我们怎能可以不爱家乡呢?
今天我就要来介绍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在“汤市”大家可能知道这个地方吧!我喜欢那里的路,路试弯弯曲曲的,才20分钟的路程就拐了99个弯,一般人去都会头晕眼花的,甚至呕吐,可是我却非常的喜欢,因为一路上的美景让人看了都会陶醉在其中,依依不舍,那里到处都是绿茵茵的一片,为我的家乡增添了一分生机,偶尔几只鸽子飞过,简直构成了一幅栩栩如生的图画,不得不让我心旷神怡。
最让我心动的还是那里的茶叶,在那片山上一棵棵挺立的茶叶树像一个个士兵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论风吹雨打,他依然是那么的挺立。茶叶更是数不胜数,一个个都探出头来,生怕采摘的人们看不见他,当然采摘茶叶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要一直站着,还要让手的关节一直的扭动,我就体验了一次,搞得我腰酸背痛几天都没睡好,虽然我品味不出茶叶的味道,但是茶叶刚摘下来的样子我可知道。摘完茶叶的人们有的急忙拿着去收购站卖;有的拿张桌子倒几杯茶与朋友在夕阳下谈心;有的回家就整理茶叶。村子里静静的,呈现出一幅多么和谐的图画。
说到和谐,我又想起了家乡的地下水,这些地下水被人们利用了起来,他们把水放在一个池子里,然后供人们去洗澡,不要认为那里的水不干净,那里的水清澈见底。家乡的人们更加和谐美好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是多么的美丽,和谐,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