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乡美景400字作文
我爱生我养我的那块土地——牛头背,那里是辣椒的天地。
春天,冰雪融化了,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当树木吐出新绿的时候,奶奶就一篮子一篮子的往地里运嫩嫩的辣椒苗,像呵护婴儿似的将它们都栽到田里。一排排整齐的绿苗儿在春风中向我们招手呢。
夏天,辣椒树长得葱葱郁郁,开出了朵朵白色花儿,星星点点的。过个三五个星期就会看见长得很小的青绿的辣椒。一天天过去了,辣椒也慢慢的长大了!
秋天,丰收的日子到来了,红红的辣椒挂满了枝,奶奶就一篓又一篓的采回红红的辣椒,然后把它们卖了,换回一张张红红的钞票,奶奶的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缝。
冬天,北风呼呼的吹,雪花满天飞舞。大人们都忙着收辣椒田,为明年做着春耕的准备。
当家乡变成了一片雪白的世界时,我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快乐啦!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夜悄悄的来临了,家乡的一切又恢复了安静,天空中出现了无数的星星,它们快活的眨着眼睛,好像也在欣赏着家乡迷人的一派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