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乡美景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平顶山郏县的一个小村子里,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对那里有种特别的情感。我赞美我的家乡美景。
我的家乡四面都是绿油油的景田野,人们天天都忙得不可开交。田野里,一到春天,到处都是高大的大棚铁架,像一座小部落;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里面全是绿油油的瓜枝和金灿灿的甜瓜;秋天,村子里飘着成熟地气息,眺望去田野一片金黄,村子人人都笑开了花;冬天,大雪纷飞,为村子穿上了一件雪白棉袄。田野,更是一片美景,雪花落在景田野上,田野显得分外美丽辽阔。
我家乡拥有四季不同的美景,陶醉了我的心。让我沉浸在一年四季的优美景色之中。真是“身在福中早知道”。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的美景陶醉了我,因为它生育了我。因为它教育了我。
如果我是画家,我要用我的五彩画笔描绘家乡;如果我是诗人,我要用我的白纸黑笔赞美家乡;如果我是歌唱家,我要用我的甜美歌声赞颂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