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脚步作文
春天悄悄的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她来到田野,打开了那一个个种子包,一点一点细心地撒在田野上。等她撒完了,田野已经是一片嫩绿。
她来到河边,冰雪融化了,小河唱着快乐的儿歌奔向远方。一群小鸭子在河里游泳,嘎嘎地叫着。几只小鸟偶尔从河边掠过,把自己的倒影投向小河。小朋友们在河边飞快地奔跑着,叫喊着。
小草早已按捺不住心情,探出嫩绿的小脑袋,仿佛在观赏着这新奇的世界,又好像在透露春的消息,同时给大地母亲换上了一件漂亮的绿衣裳。远远望去,小草好像在撒野,一片片的,到处都是。我情不自禁地躺了上去,摸摸它,毛茸茸的。
果园里,春风吹开了桃花,一朵朵粉嘟嘟的,一阵阵花香心人心脾,令人迷恋。马路边,路旁的树木都长出了嫩叶,抽出了新的枝条。柳树姑娘的柳枝长长的,一阵风拂过,柳树姑娘的柳枝就随风摆动,翩翩起舞,像是她在梳理自己的长辫子。花园里,百花盛开,争奇斗艳,五彩缤纷。红得像火,白的似雪,黄的如金,粉的赛霞,真是美不胜收!
春姑娘所到之处,树儿绿了,草儿青了,花儿红了,到处呈现出满园春色,欣欣向荣的景象。我爱这迷人的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