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作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人们出来散步踏青的好时节。小孩子们在空地上放风筝、玩游戏。大人们有人纷纷出来踏青散步,享受这难得的惬意时光。我也不例外。
今天下午,我和家人去公园散步。在半路上,我听到后面有拍球的声音就好奇转过头看。没想到拍篮球的是个年过中旬的老爷爷!我在心里暗想:这老爷爷真潮啊!身体也真棒!“啪 啪 啪”那种沉重的拍打声显得格外突出。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公园,我首先映入眼帘的就属一群老年人在练太极拳了。与我们小学生做早操截然不同的是他们练得十分恣意,看的出来他们都是自觉自愿的,让我这个小学生都无地自容了。他们的动作整齐如一,好像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渐渐地,他们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吸引了我,我坐在一旁,静静的观赏着。他们太极拳打完了,是一位老爷爷坐到了我的身边,我忍不住问了那位老爷爷:“你们是不是每天都来啊;你们是不是......”。太极拳练完了,“隔壁”的羽毛球也开始了比赛,参赛人是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奶奶。“1 ,2 ,3 ,4 ,5......太厉害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数了起来。
唉,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老年人要健身的脚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