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国庆200字作文
国庆那天,妈妈带我和我的同学钱畅宇一起去木兰山玩。我们坐在旅游车上又唱又笑,一下车进了木兰山的大门,就看见了花木兰的雕像,然后我们开始爬山去木兰天池。途中我们看见了奇形怪状的树木和石头,还看见了壮观的瀑布和清澈的小溪;我们还摘了一些水草来细细观赏。一路上我们玩得非常开心,感觉没过多久,我们就到了天池。天池的水真美啊!池水波光闪闪,天池在大山的围绕下显得格外美丽。然后我们坐船去一个小山村吃午饭。吃完午饭后玩一会儿,我们就坐船回去了。
这一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