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国庆200字作文
今天是国庆七十周年,是个举国欢庆的日子。街上到处张灯结彩、人山人海,一家家商店门前五星红旗随风飘舞。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欢天喜地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们来到森林公园,门前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咚、咚的锣鼓声震天响,喝彩声此起彼伏,原来是在舞狮子来庆祝国庆。只见那活灵活现的小狮子在立起的梅花桩前时而蹲、时而立,盯着眼前的梅花桩,眨眨眼睛、扭扭屁股,好像在思考怎样才能跳上去。这时,鼓点急促起来,再看小狮子前爪一跃,后爪一蹬,飞快地跳上了梅花桩。栩栩如生的小狮子在梅花桩上欢快的舞来舞去,时而调皮,时而威武,引来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我也被出神入化的舞狮子表演迷住了。
今年的国庆节热闹非凡,到处都是欢乐的节日景象。我感受着喜庆的气氛,要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永远欢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