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祖国60岁生日,我们全家不到十点就坐在电视机旁等待着阅兵的开始,激动的时刻到来了,首先听到了雷鸣般的礼炮,天安前人山人海,五颜六色的鲜花把天安门变得更加美丽。然后国旗护卫队把五星红旗升起来了,红旗象火焰一样在天安门前燃烧着。
胡主席坐在车上象同志们问好,同志们用响亮的声音回答:“首长好,为人民服务。”然后一个个方阵正向我们走来,其中有陆军、海军、空军、空降军等等。快看呀英姿飒爽的女军向我们走来,走的如此整齐我都看呆了。之后是装备方阵和空中方阵都展示了各自的先进和实力。最后很多小孩手拿着各种各样的颜色的气球向我们走来,他们放飞了手中的气球,这时全国人民沸腾了,欢呼声响彻了整个天安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