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和姐姐还有妈妈,我们三个人去城市广场。我们乘6路车到城市广场,到了那里,我们突然听见一阵争吵,于是我们当眼望去,看见有两个人在争吵,不仅这样他们还打了起来。我纳闷了,就问姐姐:“他们在干什么啊。”姐姐走进看了看,回来对我说:“摁?他们啊,他们中因为有人醉酒驾车,其中一个人把另个人的车给划破了,所以就这样了啊。”“哦。”我似懂非懂得点了点头。
不一会儿,警察叔叔来了,他们把事情的来回了解了一遍。最后这两个人被警察叔叔带走了。
经过这件事,我懂了,醉酒不能不能驾车。回到家,我把这个道理,告诉了爸爸,爸爸夸我是个懂理讲理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