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国庆200字作文
今年国庆七十周年长假里,我和几位小伙伴去人民公园玩,到了人民公园,我们到了动物园玩了会儿,便只剩下猴子没去看。
“ 嗬!这里树上和地上全是大大小小的猴子,看得我眼花缭乱。只见有的猴子把尾巴绕在树枝上悠闲的荡秋千;有的顽皮的猴子打作一团咬的满嘴是毛;还有的老猴子在安安静静地捉虱子 …… 它们那红红的屁股是那么的引人注目。最有趣的是母猴和小猴在地上走时,小猴就用四条腿抱住母猴的腰,像吸铁石一样牢牢地吸在母亲的肚皮上,小圆头还不停地东张西望,这些小猴还真是又淘气,又可爱。
嘿!尽管管理员再三警告:不要拿有颜色的汽水。有位叔叔偏不行,他拿出了颜色鲜艳的芬达,还没回过神来,黑影一闪,手上的芬达,已不翼而飞。叔叔的脸顿明煞白,看看空空的双手楞在那里。
猴子可真淘气,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