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国庆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临了,这是祖国母亲的生日。象征着祖国母亲今年59周岁,因此全国人民都洋溢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
一大早我就早早起床,洗漱完毕,吃了两口饭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街。走在中央大街上,看见到处挂满了五星红旗漂亮极了。街上是密密麻麻的人,各个脸上都挂着喜庆的笑容,不过最耀眼的是那些大商场为了搞促销做的宣传广告,吸引了周围不少人。看到大街上这热闹非凡的景象,我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高兴。
逛完了商场,我们走进了中央书城,这里也聚集了许多人,有的在挑书,有的在看书。这里的书好多呀,尤其是少儿读物让我眼花缭乱,我津津有味地读了一本又一本。临走时,爸爸买了一本精心挑选的书。
晚上,爸爸请我和妈妈去盘古吃了一顿烤肉。
这一天过得很有意义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