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从小到大,书,就被我称为我的好朋友。
书中精彩有趣的东西,就像一群蝴蝶飞过花丛。我每次回忆我小时候的时代。就禁不住涌起想念想念之情。
那每一页精彩的内容,就像一个个欢快的音符。
我最早读的书是连环画,里面的内容就像一只只欢乐的小鸟,一朵朵清香的花。男孩子们一听见有,连环画卖,就像发疯似的往那家店跑。为什么呢?因为连环画中每张都有一些帅呆了的贴纸。买来之后,把贴纸都拿出来,然后石头,剪子,布,谁赢了,贴纸就归他(她)。这时,我就卖力地呐喊助威,为的是最后赢家的那一叠贴纸。里面有“水浒传”和“三国演义”的故事贴纸。那个是我最早读的连环画。
后来,我又不满足看连环画了。书城里的图书又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那一些古代的小说使我整天如醉如痴。我把所有玩的时间都花在了看图书上。那一些小说使我养成了做笔记的习惯:记优美的词语,记精彩段落。做笔记增强了我的记忆力。
于是,我从这上面的事情悟出了一个道理:“写作文,真正打动人心的是自己呕心力血的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