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但跟我最好的朋友叫倩倩,她让我去她家玩的时候,她对我非常好,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她只去过我家两三次,我对她也很好。她比较胆儿小,那次我吓了她一下,她就生气的说:“你真讨厌。”
她也很爱生气。别看在学校她就跟别人玩,不过她还是跟我最好。但她也很爱说慌骗人,去年冬天书法比赛的奖评下来了,上个星期四老师给我们发了证书,老师说:“红色的证书是银奖,蓝色的证书是记念奖,记念奖的同学得再加把劲儿好好儿练字了。”下课了,我和丽丽问她得了什么奖,她说:“我得了红色的证书。”我记得老师给她发的是蓝色的证书。
我和丽丽说:“给我们看看行吗?”她说:“唉呀,我不想给你们看。”她就是死不承认自己得的是蓝色的证书,说慌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我希望她可以改掉这个坏毛病。她也有优点,不管是对家里来的小客人还是学校的同学都很热情,她也很有爱心,那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摔倒了,她连忙跑过去把她扶起来说:“你没事吧?”我的朋友就是这样一个人,一起来说说你们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