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二_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朋友,朋友也是我们最好的伙伴。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白雪。
听着有点像白雪公主吧,不光名字像,人也长得像白雪公主。你看,她的头发虽不长,但黑亮黑亮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她的皮肤白皙,那白里透红的脸颊,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楚楚动人。她开心时露出的小白牙,显得格外秀美。她可是我们这一带出了名的开心果。有一次,我去她妈妈所在的菜市场找她玩。一进大门,我就远远地看见她骑着自行车,后面放着一个大布娃娃。我心想,她也许是在学带人吧!她看见我来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就使劲往我这里骑。没想到半路杀出个拦路虎——一堆臭菜叶。
只见她一个急刹车,一下子连人带车钻到了臭菜叶堆里,等她站起来的时候,只见她头发上还挂着几根烂韭菜叶,随着她的身体还一摆一摆的;大布娃娃也成了大花猫。样子让人哭笑不得。她还没来得及把菜叶子弄掉,就又风风火火冲我跑来了。我问她在干什么,她说在学带人。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见她眼睛又眯成一条缝,看着我,一脸的坏笑。我心想,大事不妙,快跑,她要带我骑车。我边跑边嘴里嚷着:“我可不想落个大花猫的下场。”可是没跑多远,就被她捉住了,谁让她是学校50米短跑冠军呢。她带我骑了没多远,就把我给“扔”了,“哇呀呀,疼死我了”。
这就是我的开心果朋友。相信大家都有朋友吧,那就给我们介绍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