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拔河500字作文
要说齐心协力那可就多啦,如:蚂蚁搬家、抗灾抢险、赛龙舟……
最令我难忘的是我们三年级组的拔河比赛。有一天下午……第一局,我三(1)班和三(2)班比赛。只见拔河比赛的双方队员,一个紧挨着一个,拉住绳子。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拔河比赛开始了。
大家都使出全身的力气把屁股使劲后面撅,向后拉着。拉拉队员们高声的喊“加油”“加油”,“一、二三”加油整个操场都沸腾起来。大家的心都紧张到了极点。眼睛都死死的盯着绳子中间的红旗,同时又用全身的力气使劲把红旗往我们三(1)班拉拢,只见红旗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在中间漂移不定。拉拉队们高声呐喊:“三(1)班加油” “三(1)班加油”。
大家咬紧牙关,使出全身力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只见绳子中间的绳标一点一点向我们三(1)班靠拢,大家的力量在瞬间爆发,我们班终于赢了。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场景让我不及你想起了老师教的《古今贤文。 合作篇》:“人心齐,泰山移。独掌难行,孤掌难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