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拔河500字作文
星期三下午的活动课,我们进行了拔河比赛。对手是三年九班,与他们比起来我们班的同学显得很软弱。 第一局是男生比赛,被选中的同学都是第一次拔河,所以非常紧张。第一局比赛开始了,因为同学们太紧张,没有集中注意力,因此第一局比赛输了。 不一会儿,第二局比赛开始了。第二局比赛是女子拔河,我们一只脚项着另一只脚,手紧紧地抓住麻绳,身子轻轻地往后仰。只听老师说 “开始”,我们就用力地往后拉。一张张小脸涨得通红,一双双小脚紧挨在一起,一张张小嘴闭得紧紧的。绳子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加油声此起彼伏。
眼看我们就要赢了,可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候,三年九班实然猛一发力把绳子拉过去了。所以这局比赛又被三年九班获得胜利。 第三局比赛是全班一起拔河比赛,只听老师又一次喊“开始”,我们就拼命地往后拉。因为我们刚开始的时候用力过度,所以到了最后没有力气再往后拉。三年九班的同学看见我们己经没有力气了,就用最后的力气把绳子拉过去。当我们听见老师宣布三年九班获胜的时候我们大家都非常气愤。
这时卢老师来了,她语重心长地鼓励我们说:“这次比赛输了,是因为我们技术太差,下次把技术练好再和他们比一场。”听了老师的话,大家心里平静了许多。 我心里默默地想:“你们等着瞧吧,下次如果再有拔河比赛,我们一定会把胜利赢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