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期盼!期盼!又一年的六一儿童节,这属于我的一天,终于到来了!
我和妈妈去了长春胜利公园和新天地公园。其中激流勇进,太空云步,海盗船是我最想玩的。我早已把门票紧紧地握在手中,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从上向下猛冲的船只,激流勇进,可想而知啊!终于到我的了,当船不偏不斜正好上了最高峰时,我已然做好了准备,来吧!那船疯狂般的向下俯冲,3秒2秒1秒,“哗”!风卷残云,浪花飞溅,一片喊声震天!刺激,疯狂,简直就是一个字“爽”!
“啊——啊!”沉重欢快的喊声吸引了我的眼球。上升,下降,旋转,过山车在那看似危险又刺激的跑道上疾驰。我不由的挤到最前排,焦急地等待着下次开车。终于上车,“呼——”,速度飞快,在我耳边是呼呼的风声。听吧,游戏城左右回放着充满激情的喊声,人们都沉浸在欲罢不能的惊惧与欣喜之中。
其后,我们还看了3D电影,简直真正一般,如若身临其境!恐龙在眼前吼,雪豹在身后冲,金雕在空中盘,哇塞!
还没有尽兴的玩的时候,今天已经过去,带着一丝留恋和来年的期盼,结束了今年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