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一是一年一度属于我们孩子的节日,这个节日里我们都会和家人一起出去玩耍。而今年我们是在班级里度过的。同学们都在一起,不再像原来那样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场那么简单,也不是收到一个礼物,玩具那样一带而过。今年的儿童节里,班级里每一位男生都为一个女生买一了一根棒棒糖。同桌之间都互相送了一个礼物,而我受到的这是一张卡片。
这张卡片是我同桌写给我的,上面只是写了短短两行字:
同桌你好,我们之间是不是有过矛盾也有过快乐的回忆。我很珍惜你这个同桌,希望你也一样。
看着这短短的两行字,我真的很感动。以前收到的都是玩具什么的,但是这次却是一张写满了心里话的卡片。我和同桌之前发生过很多,有的是欢笑有的是一些矛盾,可能是因为我们的性格有些诧异,所以刚在一起的时候发生和一些争吵,但是时间磨平了我们的棱角,让我们的快乐当起了傻乎乎的同桌。而今年儿童节,我过的真的很快乐,因为友谊,因为坦诚。虽然没有出去玩,但是还是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