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每个孩子都盼望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暖泉一完小出发,总指挥在前面,接着是鼓乐队,后面 是腰鼓队,再接着就是各个班级的队列了。到了!到了!同学们欢呼着,我们来到了中心校二完小,接受教育局,镇领导,中心校校长的检阅。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呼着洪亮的口号,一个个方队陆续通过。检阅完毕就是节目汇演。演出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气宇轩昂,英姿飒爽的中心校武术队,他们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接着第二个节目时一完小一年级(1)班的小子们表演的街舞,一上场观众就惊叹不已,他们小小年纪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接着有舞蹈开门红,相声吹牛,舞蹈《扇花纷飞游暖泉》展示了古镇暖泉独有的魅力,还有电子琴独奏……其中我最喜欢那个街舞了,他们跳的是那样活泼可爱,展示了现代学生的个性,非常潮流,内容丰富……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中午了,演出结束了。
我和同学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二完小,在回来的路上,我们齐呼“六一”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