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年的儿童节对我而言是一个特别的节日,我过得非常快乐!你看!操场上人山人海,好多同学在那,你知道为什么吗?我来告诉你把,这可是黄岩实验小学在为儿童举行乐视活动呢!
我们的活动丰富多彩,精彩丰呈,可有趣了,我来和你们讲一讲吧!有夹球、爬沙地、跳板凳、怕球地、钻木圈、钻长筒、涂彩鸦……同学们个个玩得不亦乐乎:有的同学在夹球的时候,把球弄掉了,就把球给了另一个同学;有的同学跳得太过猛把别人的衣服溅湿了;有的同学在爬沙地的时候像一条条小鱼一样“呼”地一声,爬完了;有的同学像一只肥猪,慢吞吞的,屁股翘得老高,可爱极了;有的同学像蚂蚁一样“速”地爬过钻木桶;有的同学低着头,一下子钻进木桶,整个学校都充满了快乐的气息,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可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每顺利通过一次活动,就有一桶颜料在等着我们,这是——涂彩鸦,非常好玩。大家玩的高兴极了!有的同学把颜料擦到别人的脸上;有的同学用手掌“啪”的一声映在另一个同学的衣服上;有的同学头发、脸蛋、衣服、手、裤子、鞋子都是颜料,变成“小彩人”,什么颜色都有;有写人两只小手都放进颜料里,涂得满脸都是,我们每个人都成了一只只“小花猫”,手上好像戴上了一双双五彩的手套,也有些同学很干净,但大家都非常快乐。
这次的儿童节我感到快乐极了,页让我有了一次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