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
六月一日是全国的儿童节,在这天是所有儿童的天地,是所有儿童的生日,在当天无论是学校还是家长都会帮小孩子庆祝的,还有些商场也趁着机会大搞活动让儿童们疯狂地玩耍,还记得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也是在儿童节当天像疯似的开心地跳起来。
我还记得我在小学六年里的生里,六年学校的老师都帮我们庆祝,每年的儿童节都非常高兴,还记得有几年,学校里举行过游戏比赛,那个时候真是非常地开心,所有同学和老师都一起互动,平时我们都不敢跟老师玩的,在今天我们全部都放开了身份,老师也跟我们手拖手地玩耍,我们那时候玩了好多游戏,有争椅子,有猫捉老鼠,有老鹰捉小鸡等等.....那天是笑声震天啊,所有人都陶醉在笑声之中,游戏里也有着奖赏,赢的同学就有丰富的礼品奖赏,输的人也有安慰奖,老师也有份的!校长也看得非常高兴,那时候我还记得我赢了好多奖品,零食,好多同学都非常地羡慕我,我当然会跟同学们一起分享奖品了。
那天是我们作为低年级的同学的天地,非常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