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又无声无影地来了。是啊!时间不留人哪!早上,同学们各个都穿着自己喜爱的衣服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看!学校都成为了儿童的天地呀!
“叮当”上课了,代表先来说明各种活动……代表说:“第一个项目是踩气球!”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可是,我三番五次都没叫到我,“哈哈!”这一次一定叫到我,“耶!”终于叫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场,我把两脚都个绑上两个气球,“预备,开始。”代表说到,我跑啊跑,想踩别人,反而自己已被踩,我逃啊逃,“嘣”的一声,我被“淘汰”了,我唉声叹气的,这是的,我心里一鼓火正往上涌,我想“报仇血恨”。
可是,已经到了下一个节目。啊!终于又有了一个项目了“抢椅子”,我有份了,音乐响了,我一机灵,赶快把椅子做,赢了,一直这样下去,我六胜二败,终于获得了胜利,不用“偃旗息鼓”了,“糖,糖,糖”我盼望着糖,我回到座位,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开心极了。
……
中午了,老师叫一些同学一起发了一些饼干、糖果和果冻,我既有得吃的,也有一本《六•;一纪念册》。爸爸来接我了,我和爸爸一边走着,一边聊着天,与我爸爸讲着我们玩的游戏活动。这一天真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