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爱的作文
四月份的那一天晚上,我发现我腿上长出了一颗颗红色的小点,爸爸马上带我到长沙医院诊断,结果医生说是过敏性紫点,要我们到杭州儿保去治疗。
第二天,爷爷带着我立刻前往杭州医院,一路上,我心里十分烦躁,生怕要住院,就耽误了学习。爷爷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亲切地对我说:“彦昕,不要怕,就算要住院,你耽误了学习,但你永远是最棒的!”到了杭州医院,我们走进医院大门,爷爷办了许多手续,我们终于来到了医生办公室,医生说我要住院,说我的病情十分严重。
亲戚们知道之后立即赶到医院,妈妈看我那么痛苦急得哭了。在住院的这段时间,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当病痛折磨我时,妈妈总想尽一切办法来安慰我,当我躺在床上认真地看起书来时,妈妈总在旁边陪着我,鼓励我,我好几次在深夜里醒来,发现妈妈还没睡,原来她是担心我半夜犯病。望着妈妈一天比一天消瘦的脸庞,我眼里是水汪汪的泪水,“母爱是多么伟大!”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腿上的红紫血慢慢消失了。
出院后,妈妈买了许多补品给我吃,而我记得她生病的时候,爸爸叫她去看医生,可她总说:“没事,没关系的。”
过了几天,我继续去学校上学,我特别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可我还是只有四星级,但妈妈并没有骂我,只是默默地鼓励我。其实是母爱给了我温暖,是母爱给了我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