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次的比赛中,裁判一声令下,我屏住了呼吸,两只手牢牢的抓住绳子使劲往后拉。站在我前面的张杭牙咬的咯咯响,脸涨得比猴屁股还红,平时见他嘻嘻哈哈的,今天也变的格外严肃庄重起来,只见他紧皱眉头,用尽了吃奶的力气。但是这绳子好像跟我们作对一样,慢慢的偷偷往二(2)班那送。我们和啦啦队都急了,我拼命的向后仰,往后拉,还是不管用,,“加油!”我班的啦啦队手舞足蹈,挥拳跺脚地为我们加油。我们顿时鼓足勇气和力量,将又长又粗的绳子绷得紧紧的,两个班级就像两条蛇在争夺口中的食物!二(2)班的同学毫不示落,我们也互不相让鼓足了劲,绳子慢慢的开始向我们这边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