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拔河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下面你就来和我一起分享一下比赛的乐趣吧!一开始,老师先给我们介绍了游戏规则。
话音刚落,同学们就高兴的蹦了起来,因为这次的比赛方式不同,家长可以来帮忙,并且老师也可以帮忙。可是让我觉得不公平的一点是,我们居然要和六年级的比赛,当我想到这时老师又说:“没关系,我们就算不争第一也要争口气回来”。听到这句话,我增强了勇气和信心,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赢的!
在裁判员的哨声下,第一轮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抓紧了绳子,微弯着腿,脚抵着脚,把吃奶的力气都使了出来,可是六年级的大哥哥们太强壮了,个个都是大胖子,最终我们被拔了过去。时间过得真快呀,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同学再次抓紧了那条麻绳,大家看起来都有点紧张,我的手心都沁出了汗。
在老师的指挥下,在不停的加油声中,我们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六年级的大哥哥们拔了过来哎!双方打成了平手。没办法只好出现第三轮比赛,我心想这回没有退路了,我们班一定要赢。比赛再一次开始了,当我们班还没准备好时,就被六年级的大哥哥们拔了过去,好像是自己没用劲一样。
这让我们感到很失望,也很自责,很可惜,最终我们班还是输了。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比赛过后我会加强锻炼自己,下次拔河,我们班争取向第一名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