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拔河作文
“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不时地从操场上“飞”进教室,这是我们学校的田径运动里的一项“拔河比赛”,我们正在举行。
开始了,第一局是我们跟77班的挑战,老师一声令下,操场上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十分投入着这次有趣的”拔河比赛“。我也参加了这次比赛,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拼命地将绳子往我们这边拉,但绳子像故意和我们作对似的,偏偏往77班那边移,真是把我气坏了,但最后我们班还是赢了这一局。
精彩的第二局来了,那些自称是大力士的同学们可真是大显身手。开始双方队员互不谦让。绳子好像生了根似的,稳如泰山,一动也不动,慢慢的绳子开始缓缓移动起来,只见77班同学咬紧牙关,脸绷得紧紧的,脸部都渗出了汗珠,他们的手有的破皮出血了、有的起了水泡。我们没提高警戒,不一会他们一下子就把我们拉了过去,这一局我们输了。
这时,激动人心的第三局开始了,场上气氛紧张而又激烈。同学们都为自己这队加油助威,操场上响起了一阵阵加油声。最后我们班以2:1战胜了77班。操场上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