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妈妈,有着一个可爱活泼的孩子,那我一定是天下最好的妈妈。
我不会要求孩子次次考100分,只要他尽力,我不会让他害怕考试,不会让他因为失误和粗心而伤心哭泣。
我会让他有自己的朋友,我会和他一起完游戏,输了也要刮鼻子。我不会训斥他,我会让孩子在笑声中长大,我不会介意孩子乱翻我的书。我会象喜欢自己的孩子一样喜欢他带来的朋友。
我会培养他最喜欢的特长,如果他爱画画,我会给他买画笔颜料,如果他喜欢音乐,我会给他买钢琴乐谱。
我不会帮助孩子做他自己能做的事情,如自己叠被子,系鞋带,我要让他学会自理,让他自己尽情地涂抹人生,为自己设计一条人生轨道。
我可能太天真,太幼稚,但是我最终会长大,我也知道,我一定会 成为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