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打骂我的孩子,在我的眼里,每一个孩子,哪怕再苯,都是独一无二的天才。即使生活再艰难,我也要节衣缩食地让我的孩子受到最好的教育。考差了,没关系,一次考试说明不了成绩,也说明不了未来
我会让他从新再做一遍错题,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考好了,我也不会花大钱奖励他,而是鼓励他再接再厉,争 假如我是妈妈,我绝不会因为工作而不顾与孩子的约定,答应了孩子的事要尽自己的能力做好,不失约;假如我是妈妈,我绝对不会在陪孩子玩的时候做出一副很累,很疲倦,很没心情的样子;假如我是妈妈,我绝对不会忽略孩子内心的感受,从孩子内心的角度出发,做个体谅孩子的好妈妈。
取考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