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等我也披着长长的卷发,穿着细细的高跟鞋,领着一个小女儿,我就是一个妈妈。假如我是妈妈,我要跟我的小女儿一起玩耍,一起玩捉迷藏,滑滑梯,荡秋千,我一定不会紧紧拉着她的手,不停地说:“慢点,别摔了!”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给她讲最好听的故事,给她讲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还给她讲米老鼠和唐老鸭。我一定不会生气地对她喊:"今天太晚了,下次再讲吧!"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带她去公园爬山,如果她在中途爬累了,让我背她,我就会说:“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恒心,有毅力,不能半途而废,爬山也一样。”等我的小女儿渐渐长大了,我会教她弹钢琴。她一定会奏出美妙的旋律,体会音乐带给她的无穷乐趣。我知道做妈妈容易,但做个好妈妈却很难。需要多读书,扩大知识面,掌握生活需要的本领,我要加倍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