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我总想: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很爱我的孩子。如果我的孩子上了小学以后,每天我会像我现在的妈妈一样,孩子的作业我会每天给她检查签字,每天下午给她做好可口的饭菜。我还会教她怎样料理自己。
假如我是妈妈就可以随便打扮自己了。假如我是妈妈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比如:学校里要求出去搞活动,我作为妈妈我绝对会支持我的孩子。我还会要我的爸爸做十道外语题,让我的妈妈作十道数学题,让外婆晚上八点三十睡觉,早上六点起床。改掉他的晚睡早起地习惯。
当妈妈肯定过着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