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就是爸爸、妈妈管孩子,孩子甚至没有自由。假如我是妈妈,那会怎么样呢?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陪着她一起学习,像朋友一样告诉她不会做的题,并告诉她解这类题的方法。如果她把数算错了,我会让他自己用计算器算一下,这样就能使他心服口服了,并警告他,如果再错一道题,就把今天的零花钱扣掉。
假如我是妈妈,我在有时间的时候会陪她一起去购物,去游乐场,陪她一起玩刺激的游戏,让我们是欢笑声中夹杂着尖笑声,让这声音穿过身体,滋润一下我们干枯了很久的心灵。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带着我的孩子满大街吃小吃,让她吃冰激凌和羊肉串,希望这些小吃可以让她回去以后好好学习,并告诉她,如果练习册做对了,后面还有丰厚的奖励等着她。
小朋友,你们说我算不算一个合格的好妈妈呀?我相信大家都想要我这么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妈妈吧!那我们大家一起祈祷,让我们快快长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