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的妈妈,但她负责、慈爱、辛苦、伟大,每当早上我还在熟睡,妈妈就给我准备好了早餐。晚上,他一下班回来,歇也不歇息一下就去给我做饭,吃了饭又要检查我的作业,他真的很辛苦。 妈妈平时工作较忙,又要照顾外婆,她已经很累了,我……却还要给她添麻烦,真对不起您呀! 记得四五岁时,我不小心把脚卡进了自行车轮里,幸好骨头没有断,但要留院观察,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就不高兴,心想:要整天呆在病床上呀!那不是没有自由了吗!不行。经妈妈的再三劝说,我终于答应住院了。
住院的那段时间您日益消瘦,头发两鬓也长了些雪白的“银丝”,您那焦急的神情也使我心疼、难过。在住院那期间,妈妈天天都陪在我身边,给我削苹果吃,喂我饼干,零食等等,我所有喜欢吃的东西妈妈尽量买得到就买给我吃,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宝。 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终于出了那该死的医院,出了院,“我像监狱里的囚犯有了自由一样。”回家时,除了坐车,其它都是妈妈背我的,是她用一滴滴汗水背我爬坡上坎。回家后,只见妈妈坐下来又站起来气喘吁吁地对我说:“妈妈去给你做好吃的了。”我连忙喊到:“先休息一下吧!”“不了”。妈妈带着笑容说。那时候我感觉我那咸咸的“珍珠”都要流下来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