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以前我只知道古代的侠客会武功,电视里的武林中人会武功,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妈妈也会“武功”。
我的妈妈是一个采油工人,中等身材,一头长长的卷发,带着一副眼镜。虽然她外表
普通,但是“功夫”了得,中国的三大门派有少林、武当、峨嵋,可我妈却与众不同,竟然是火山派的。虽然不是“功夫女侠”,但是她的“功夫”却“威力惊人”,“降龙十巴掌”、“狮子吼”可是妈妈拿手绝活。
星期六的早晨,我一起床,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看见了,喊我去写作业,我装着每听见,接着妈妈使用了她的“狮子吼”,“噢!”的一声,把我给吓了一大跳,可是我不服气,继续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机,没想到妈妈的“火山”竟然爆发了。她使出了终极绝招“降龙十巴掌”,“噼里啪啦”把我收拾了一顿,这下好了,我只能服从妈妈的命令了,乖乖的去写作业。
在妈妈这样超强的“武功”下,我的学习成绩才没有下滑,坏习惯也改正不少,我决定以后自觉认真地学习,不再让妈妈使用“武功”。妈妈,到时候您的“武功”不会再有用武之地了哟。
她有时候也像‘岩浆’用完了的“死火山”。我们可以‘爬’上去尽情地玩耍,和移动‘火山’来一个零距离的亲密接触,感受一下和火山在一块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习武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