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次听到欧阳菲菲的《感恩的心》时,我就会想起在我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位默默无闻的守护者,呵护着我,关心着我。她就是我的妈妈。
小时候,妈妈关心我的事情太多了,好像天上的星星数都数不完,在这些星星中,我将要摘下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我小的时候,妈妈非常关心我。记得在我读一年级的有一天,妈妈早上在我上学时叮嘱我要拿雨伞,我望了望窗外,天气非常晴朗,我想怎么会下雨呢!妈妈告诉我夏天的雨是说来就来,可我偏偏不信,所以我没有带上雨伞去学校。傍晚放学后,我把班上的作业交给老师后正准备回家,忽然我看见外面狂风大作,接着是“隆隆……”的雷声,震得天颤地抖,让人心惊胆战;接着又下起雨来,雨点像箭一样落在地上;马路两旁的大树东摇西摆。
那时教室里的同学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当我正站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雨停的时候,在雨帘里我看见了一个身影,我观察着她,当她走近我时,我发现她是我亲爱的妈妈。我欣喜万分地扑过去,这时我发现妈妈的衣服裤子全湿了,而妈妈浑然不觉,她一直朝着我微笑还说:“等急了吧,走,咱们回家。”一路上,妈妈只顾着帮我撑伞,而她却一直淋着雨。
妈妈在平时的一些小事上很关心我,当我生病时更是关心备至直到现在我读初二了,妈妈还向对小孩那样对我。谢谢你——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