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夜深了,妈妈房间里的灯还亮着。这么晚了,妈妈还在干什么呢?我悄悄地走进妈妈的房间,发现妈妈在认真地看书。我连忙轻轻地走到妈妈跟前,对她说:“妈妈,您已经忙一天了,早点休息吧!”妈妈说:“冰冰,乖,你先去睡吧!不要管妈妈,小孩子的睡眠要充足,才能长得高,越来越聪明。”我只好乖乖地回到了自己的卧室,躺在床上,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眼前浮现出平时的一幕一幕……
每天不管刮风下雨,是妈妈风雨无阻地接我放学,送我上学,一天八趟呀!多么辛苦。还有一次,我生病了,也是妈妈送我到医院打针,陪着我。每天晚上,妈妈都在我身旁督促我快快做作业,指导我学习。要考试了,也是妈妈陪着我复习,使我在班里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这里面有妈妈的功劳。每天我睡觉了,妈妈还在洗衣服,一有空,妈妈就看看书,她还很爱学习呢……
你们看,我有一位多好的妈妈啊!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