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爱唠叨的妈妈,她有着一头黑黑的卷发,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圆脸蛋、小鼻子、有着一张娃娃脸。她脾气很急躁,有时我做错了事,她会说我,甚至骂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去公园玩,妈妈又大开嘴戒说我了:“小心点,不要到有水的地方去玩,不要到危险的地方去玩。”
我心想:“唉,老妈真唠叨,我又不是不道。” 还有一次,我玩了太长时间电脑,从八点玩到十点,妈妈下班回来对我说:“明天不要上课啦,快点去睡觉呀!”我说:“今天是星期六。”妈妈又说:“呀!我都忘了,星期六你可以玩会,但不能玩到太晚。”我想:“妈妈咪呀!翻脸了,我赶快撤离危险地区。”我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这就是我唠叨又糊涂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