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节500字作文
大年三十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奶奶家过春节。晚上还发生了一件趣事呢!
晚上八点的时候,我们开始包饺子,奶奶拿着一颗花生豆,说:“我在一个饺子里把这颗花生放进去,谁吃到这颗花生就是最幸福的!”我和姐姐都双手赞成,别的大人也同意了!我亲眼看着奶奶把那颗花生放进去非常想吃到这个“幸福大饺子”,“想吃到吗?那就得多吃!”爸爸说。听到这句话,我很不高兴,心想:“爸爸明明知道我牙活动了!吃东西不敢使劲咬,还让我多吃,哼!”
到了吃饺子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在寻找着那个“幸福大饺子”,奶奶看我学习辛苦,就挑了一个饺子给我,我便吃了起来!“哎呦”我突然叫了一声,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硌到我那活动的牙了?我用舌头舔一舔,发现我的牙掉了,我马上把我嘴里的饺子全都吐了出来,我把我掉的牙找到了,在牙的旁边我还发现了两个一半的花生豆,原来我那个活动的牙把那个花生豆咬成了两半,而我的牙也就掉了。我不顾我的牙痛,大声的喊:“我吃到花生豆了!我是最幸福的了!”大家都笑了起来,并说我有福气!
我正在兴头上,猛然想到这个饺子是奶奶夹给我的,于是,我马上站起来,一本正经地说:“有福气的人并不是我,而是奶奶,要不是奶奶把那个饺子夹给我,我还不是幸福的呢!”大家听完我的话,都微微点点头,认为我说的没错。看来奶奶才是最幸福的。
其实,我们大家每个人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