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作文
哦耶!太爽了!又到网上冲浪了一番,真是堪称一绝啊!
这时的我,正在扔枕头玩。“扑通!”一声,枕头摔在了门边,我急忙跳下床,弯下腰捡起来,拍拍上面的灰尘。这时候,我忽然不经意地听见了爸爸和妈妈的谈话。“我不是吹牛,《三国演义》我都看了几百遍了,你只要随便提出一个人的名字,我就可以讲出他的相关内容。”切!老爸又在吹牛了,我就不信了,他就真有这能耐!这回,我一定给他来个下马威!我这样想着。
推开房门,我大步走到客厅里,喊道:“老爸,诸葛亮,是什么人呀?”爸爸急忙一本正经地说道:“诸葛亮是杰出的政治家、战略家、发明家,还有……啊……”“哈哈,你背不下去了!老爸吹牛!”我在一边幸灾乐祸,妈妈也从厨房里走过去,说:“这回,你这张老脸可就丢大了!”我们的一番话说得爸爸满脸通红,羞愧万分。
电脑——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