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双水灵灵得大眼睛,眨起眼睛来,扑闪扑闪这睫毛,显得可爱极了。薄薄的樱桃小嘴,可爱的脸蛋总会泛起一丝害羞的样子。
看她表面上虽然文静,在底下可是个捣蛋鬼,玩起来虽然疯狂,但在学习上也不示弱。
一天下午,我们都放学回家去了,看见筱洁在写作业,便跑到她身边拍了一下说:“筱洁,你怎么还在这呢,走吧,回家去写,”筱洁摇摇头说:“嗯——萌萌,对不起哈,在等我一下嘛,在家我无法安心写作业的,等我一下嘛,我的好萌萌,”在筱洁的撒娇似的死缠烂打我终于说了一句:“好吧,筱洁,那我在教学楼等你,快点啊,”筱洁跟小狗似的点点头。
“零零零零,”咦?筱洁她怎么还没来。看守大门的门卫走过来说:“你是哪个班的?快点回家去把,要关门了,”我常常的拖了一声音:“哦——”我故意拖长时间,跑到楼上,到了教室,有点不耐烦的对筱洁说:“我的好洁洁,你就快点吧,门卫都来催了,”只见筱洁打了个响指说:“OK,完成了,耶耶耶,可以好好的玩咯,”我一把夺过筱洁的本子嘟嚷了一句:“就不写几道题目嘛,简单的事,可是凭筱洁这么好的成绩怎么这么慢,”一个两个问题浮现在我脑中转来转去。原来,筱洁写一道题目写了两种办法:一种是老师的办法,一种是她自己想出来的。一时之间的问题全都解开了,我不由得佩服筱洁说:“哇,你好厉害,真不愧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呢,”筱洁拍拍胸膛骄傲的说:“那是。”
第二天一早,这消息便像八卦新闻一样的传开了。有的人说:“哇,苏筱洁好厉害啊,怎么研究出来的啊。”但有的人说:“切!这有什么了不起的,自己写一个啊浪费时间,写老师的就不行了,反正也是完成作业的,”筱洁听了没有不高兴倒是一脸嬉皮笑脸的样子带点严肃的说:“总不然我们什么都靠老师吧,初中不会也靠老师吗?高中不会也靠老师吗?所以,不光是我,你们也要自己探索啊,”一时之间突然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这一次我不得不佩服筱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