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想象200字作文
绿色家园 - 想象作文 随着人类科学的发展,人们对环境保护意识减少。地球上的垃圾堆、沙漠、尘埃、汽车尾气……都日益增加。而森林、绿洲、城市……都在日益减少。大气层、臭氧层,已受到严重破坏。
有一天宇宙人开着“清洗地球飞机”、“地球救护车”来清洗和救护地球。他们还利用科学造出了“飞尘器”来清洗地球,太空鸟衔着一棵棵小树苗往地球上栽。他们用“太阳供水号”给地球供水。许多宇宙人还拿着抹布擦洗地球。瞧!“月亮植树号”正在给地球植树。地球乐呵呵的笑了。星星和云朵都为地球祝贺呢!地球变成一个绿色世界,小朋友们幸福的生活在自己家园中。
“叮咛咛”闹钟响了,我从梦中醒来。啊!原来是一场梦。我沉浸在我的梦中,我向全世界呼吁:“保护地球就是家园,让地球变成一个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