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想象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想象的小女孩,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一个自己的房间。 只要你一踏进我的房间,就会闻到从 书橱里传来的一阵阵书香。书橱里放着很多我最喜欢看的书:如《淘气包马小跳》《笑猫日记》……我站在书橱前,他就像一个装满书的大巨人,我一有时间就到他的“肚子”里去补充“营养”。
书橱的左边是软软的小床,躺上去别提有多舒服了!床的对面是一扇窗户,清晨,总能听到小鸟快乐、清脆的叫声;夜晚,还能看见几颗星星在一闪一闪。窗户下有一台古筝,声音清脆,音色优美,急时猛如大海的涌浪,静时犹如西湖的碧波,妈妈常说听我弹琴就是一种享受。 我的房间里还有电视柜、办公桌和衣橱,他们都是我生活和学习中最好的帮手呢! 我真想要这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