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想象200字作文
未来的东西,也要想象一下。
我觉得应该发明一种汽车,它能行走如飞,不乱排放废气。
它能将经过的垃圾和废品吸收到车底地一种“环保箱”里,这种环保箱的上面安装着一个电力装置,如果是可回收垃圾的话,电力装置里面就会伸出一个小抓手,把回收垃圾放在一个小箱子里,这种小箱子可以将垃圾传送到垃圾站那儿,然后回到“故乡”。
无用垃圾的命运可就没那么好了,汽车里的一种小雷达监测到得话,电力装置就会发出y射线,强大的y射线会让无用垃圾化为灰烬。
我希望在未来能研制出这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