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门的警卫们都有一个豪华的休息室,他们都在那里休息,还有一个监控器观察电脑,哪哪哪的监控都能查到。沐雨晴所读的是心悦灵珊国的排名第一的贵族学校。
今天早上不太寻常,其中一个警卫按动六年六班呼叫键,然后大声的按着呼叫键说:六年六班沐雨晴到学校大门来领取东西。沐雨晴跑了过来,只见大门外放着一个精致的礼盒,警卫打开学校的机械门,把礼盒拿到了警卫室进行检查,物品安检通过,警卫们把礼盒交给沐雨晴小姐,警卫们就继续回到休息室休息了。沐雨晴打开礼盒,是一条美丽的公主裙,白色蕾丝加上连衣裙的典雅和上衣的装饰,上衣左边胸口这里缝了一朵假的白色百合花,粉色的背心,背心外面缝了一层蓬蓬的蕾莎。沐雨晴穿上,既不失她的优雅也不失她的清爽,真美丽。她看见一个纸条,上面写着:这条裙子是我送给你的,一定要穿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