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这次的毕业考试,大家要交出1000万元,虽然现在还早,但是大家可以开始挣了。我建议大家每五个人或五个人以上开一个咖啡厅,然后赚钱。现在是五年级上班学期,到了六年级下班学期的末尾就要毕业考试了!老师提醒完这样一句话之后就拿着课本到办公室去休息了。
我一定要开一个咖啡厅!安吉拉说。安吉拉是她们班里名副其实的小吃货,但要是谈起做点心的她可就是手忙脚乱,到最后,什么布丁、蛋糕、奶油饼、果汁、都得泡汤。但是由于她的善良和真诚,所有的同学都愿意和她玩。除了香奈儿小姐五人组,所有的同学都愿意和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