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作文
亲爱的母亲:您好!在我小小的心中有许多的心里话想对您说,却不怎么开口。今天我终于有机会说出来了,让我向您倾诉。在我小时候的一天,我在家里玩,我非常的热,就上柜子里去拿杯子,正在我打开柜子门的时候,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妹妹推了我一下,我的下巴被柜子门撞出了血,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回去拿纸擦了一下,一见到血我害怕极了,您马上穿好衣服马上带我上医院。一路上您的脸挲白,一边不停的安慰我,一边催司机加快速度。我的心里害怕极了,我知道这需要缝针。到了医院,您马上挂号,抱着我冲向诊室。当医生手拿针时,我发狂了。
每当医生缝一针时,妈妈就会对我说:“好孩子坚持一下”,当手术结束时,您一下子坐到椅子上,好像刚跑完马拉松一下,汗流满面,我知道,针缝在我的身上,却痛在您的心里。在家休养的这几天,您总是给我做各种好吃的,为我讲故事,在我有痛感的时候总能从您那儿找到温暖,好像吃了止痛药一样。夜里您时常睡不着觉,给我的伤口服药,怕我长大后留下疤痕。您的一举一动让我感受着幸福,甚至于不想快点好起来啊!妈妈,您是我最爱的人,您是天下最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