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因为她给予了我生命;她给了我力量;她给了我所有的爱!
我喜欢朗诵,于是就报名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朗诵比赛。可是,就在比赛的前一个晚上,我退缩了。我看着那朗诵稿发呆,心里一遍有一遍地说:“我不行的,我不行的……”这时,妈妈走进我的房间,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文文,你不要害怕,比赛的目的并不仅仅为了获奖,就算朗诵的不好,也没有人笑话你的。来,妈妈陪你一起读。”说着,便拿起朗诵稿让我读一遍。看着妈妈那坚定而又充满期望的眼神,我没有再迟疑,一遍又一遍地读着,直到我满意为止。
第二天,我满怀信心地去参加了朗诵比赛,没有再退缩,因为妈妈的话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爱,是心灵的保护使者;是温暖的源泉;是克服困难的战士!如果要用一种颜色来形容母爱的话,那么我会选择粉红,因为她不像白色那么简单;不像红色那样热烈;不像黑色那么神秘。她,是温馨而又甜蜜的!
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