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作文
如果我是母亲,我会做许许多多的事情。
每天早上,都会给我的孩子做早饭,煮一杯牛奶,买两根油条,再卧两个荷包蛋,这样有营养的早餐,会让我的孩子精力充沛地学习。
中午,我是不会让孩子在外面吃的。因为孩子在外面会买很多小零食,那样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我会给孩子做好米饭和有营养的蔬菜,还要准备一些水果。吃完饭,让她在家休息一会,再去上学。
晚上,孩子放学回家,首先督促她写完作业,然后再吃饭,晚饭就要丰盛一些了,既有素菜,又有荤菜,要让孩子吃饱吃好。晚饭后半小时,再给孩子吃一些水果。晚上八九点钟就要督促孩子睡觉了。
星期六,我会给孩子洗衣服。我不信任洗衣机,我用手把孩子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的。
在教育孩子方面,我不会时不时打骂孩子,我会给孩子讲道理,直到他听懂。平时经常跟她沟通,知道她想什么,需要什么。
放假了,我会带着孩子去旅游,我要带她去领略城市的繁华,体验海的辽阔,感受田野的壮美,目睹山的雄伟。
我这个母亲还算称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