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作文
您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还有善解人意的心灵,在您的眼里,一个孩子,只是一个孩子,免不了操心,牵挂。
一个值得尊敬的女人,是我至爱的母亲,用最伟大的爱,给了我千生万世,也还不清的恩情。十月怀胎的艰辛,谁能不知,乳汁的确很甜,您却还有述不清的酸苦。当我们一天天长大,九月的梦里九月的梦里您花白了头发,当岁月的年轮碾过,皱纹频生,我知道,这些都是为了我们,您却说,这样您就很满足,很快乐。却时不时,用比一部老电影还长的唠叨,把我摇睡在梦魇里,看着我慢慢安静,露出甜美的微笑。午夜的灯光下,唯有您还不停的穿针引线,斜光中,苍白的头发更如雪。
刹那,有两颗晶莹水晶,扇动着冰清的翅膀,滑进我温暖的心房,我的妈妈,母亲,可怜天下女人心。只因那一句,您成为最值得尊敬的人,做为女人你很弱小,当你成为一个值得赞扬的母亲,您却是最伟大的人,妈妈,我爱您!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