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母亲作文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安适愉快的年代里,这种生活是我们老一辈的共产党和战士们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我们应当以生活在这样的年代里感到庆幸!我们更应回报祖国、为国争光!
如果有人问:“你喜欢生活在和平年代里还是战争年代?”我想我们会不约而同地回答:“那当然是和平年代啦!”
既然我们都喜欢生活在和平年代里,那现在和平已来到我们身旁,我们应当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而不是过一天算一天,虚度年华!那就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为了祖国而奋斗、努力。
我有一个我感觉不错的计划:少年时发奋读书;中年时努力工作;老年时就尽我所能为祖国献出一份力。你们可能觉得这很容易啊!又什么难?但我觉得这说容易其实也不容易。没有努力、没有付出,是绝对做不到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地、更加刻苦的去完成这个使命我们先在所能做的也就是努力地学习。将来才能更好地报效我的祖国,报效我的“母亲”
做一个成功者并不难,做一个爱国者就有点难度了,它需要我们的汗水和不懈努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