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成长的500字作文
夜里,仰望星际。夜空中的星星仿佛那么美丽,那么充满活力,月光照亮了通往灿烂的大道。是夜,静静守护着它……而我,在那深深地爱的包围下,茁壮成长……
----题记
一曲悲壮的生命之歌正在谱写。
夜晚,万家灯火通明,照亮了天际。街道上静静流淌着夜的催眠曲;草丛中的蛐蛐正在欢唱;鸟儿飞向树枝准备入眠。这一切是多么美好。
突然,美好都沉寂于黑暗中……
一家的窗子里闪起了一丝温柔却又坚强的光。是蜡烛。在黑暗地包围下,它却似一个英勇的小战士,替人们挡住黑暗的吞噬。
从来没有这么深切地体会过它。在无限的黑暗中,它显得格外灿烂。跳动的小火苗在黑暗中尽情舒展它的风采,谁也不忍心将它熄灭。黑夜已不再可怕,黑暗的使者也已被它掌控,随它一起欢乐地舞蹈。一丝微弱的光竟能取代万丈光芒,这不是不可能。``叭嗒",清脆地声响划过寂静的夜,不知是蜡烛的泪滴还是我的泪水……
就在一瞬间,它又被刺眼的光芒比下,但是它不甘放弃,仍在坚持。在手触及电灯开关的一刹那,它又找回了自己的坚强,勇敢;快乐地跳,高兴地跳,坚强地跳。
它优美的舞姿谱成一曲悲壮的生命之歌。
夜深了,它只是在笑,在它的世界中,只有欢乐,只有坚强。在它生命将至的时刻,它留给我们的,也只有笑与坚强,也只能是笑与坚强……
我读懂了这一切,不屈的泪水应声而落,划过我的心间,飞向了遥远的它的世界。我读懂了爱。在爱的包围下,我在茁壮成长,因为我坚强,我勇敢。
那一束美丽的光照亮了我心中黑暗的大道,永久不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