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成长的500字作文
小学时代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酸甜苦辣伴随我们走过了一天又一天,使我们不知不觉地长大了,懂事了。在少先队这个组织里,从我们佩戴上那鲜艳的红领巾开始,我经历了很多高兴的事情,懂得了很多道理。这些都无时无刻的伴随着我的成长。
第一次当上小组长,还是在一年级的时候,虽然事过已久,但我还是忘不了那时我心中的喜悦。至少我知道我已经成为了几个人的“领导”,应该开始以身作则了。因为那时只有发作业、收作业等一些简单的事务,所以这些事干完之后,我也可以向其他同学一样在校园里像鸟儿一样玩耍。但是,在一次考试中 ,我"失手"了,就因为这样我被"免职"了,回家后大哭一场,妈妈鼓励我说:"宝贝,没事的,你再努力就行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想:对啊,没什么大不了的。
二年级时,我当上了中队长。我明显地感到我的事情比其他同学多。除了帮老师做事之外,还要管好教室卫生。整天忙这忙那。三年级时就因为去了舞蹈队,成绩一落千丈。还被老师批评。四年级时,我们班四(2)中队展示的综合实践活动活动学校第一名,还参加了庆“六一”汇报演出,正是这一次给了我极大的鼓励,使我信心大增。
我现在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在这几年的学习中,少先队让我得到了锻炼,也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我在少先队的沐浴下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