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成长的500字作文
我叫魏婧,经历过11个春夏秋冬后,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我有许许多多的小故事,但惟有一个故事,就像一颗划破星空的流星,令我至今记忆犹新。
我从小时候就开始学钢琴,那时,老师让我去参加市里的一个比赛,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啊!时间在不知不觉中一分一秒的溜走了,转眼间,就到了比赛的日子。临上台前,我的心理紧张极了,身上直冒冷汗,这是,妈妈走过来说:“不要紧张,这只是给你的一次锻炼的机会,尽力而为就行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演奏的是《A大调小奏鸣曲第一乐章》我走上台,先向大家行礼,然后坐上琴凳,停顿几秒后,便开始了演奏。我的手指如行云流水般的跳动着,一个个欢快的音符从琴键下发出,亦动听,亦优美。此时,我似乎已经忘我了在比赛,而这里就仿佛是仙境,只有我和我的音乐。演出结束后,台下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我激动极了,跑下台之后就马上向妈妈表达我的快乐、喜悦和成就感。最后的结果也还不错,得了二等奖,对于我来说,已经非常满足了!这不仅是一次比赛,也是对我的一种历练和考验!
成长的过程中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经历成长的过程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