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成长的500字作文
大自然的蝉鸣鸟叫,校园里的歌声书声,成长历程中的哭声笑声,亲朋好友的的一句安慰。鼓励的话,还有来自内心的深处的呼唤… …它们都在我们身边美好的存在着,伴随着我们的生活。
小时候,我只知道世间有美的,却不知道也有丑的,只知道有善的,却不知道也有恶的。知道得太少太少,明白得也太少,在那纯真无知的童年世界,我只有往前走,往前走,任凭那稚嫩的小手,顽皮的调弄着那温暖的河水和那柔柔的沙石。渴望自己快快长大,让梦想带自己去开阔视野。望着蔚蓝的天空,幻想美好的未来。当风依然的吹,吹不走童年的铅华,当海不停的冲打,冲不走儿时的痕迹。太阳下山了,整夜的星空,失去了童年,我还有更多追求!凝望着美丽如故的岁月,脚踏着弛骋的归途,梦幻着玫瑰所寄托的梦境,企盼着岁月带来的祝福,遐想着未来人生的蓝图,赞叹着往日热闹的舞台,想起已经过去的四千个日日夜夜,猛然发觉,童年时代的纯真与梦想,随着时间的小船,悄悄流走,随着波浪似的人生海洋,离我而去… …“沙沙沙,沙沙沙… …”绿化带里,一阵微风吹过,树叶们不知在说什么悄悄话。
今天的阳光是截然不同,小女孩正握着水管在为花草树木浇水:树叶好绿,绿的直发亮;花儿好美,如同一个花仙子。“哗哗哗,哗哗哗… …”食堂的水槽边,水龙头里的自来水依然欢快的唱着歌。几年前,一个小女孩连洗手都要踮着脚尖,如今,已经能主动去把那忘记关闭的水龙头关上了。“嗒嗒嗒,嗒嗒嗒… …”操场的跑道上,响起了同学们有节奏的脚步声。一步一个脚印,那脚印深深印在跑道上,印在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心上… …曾经有一次,那一个女孩摔倒了,哭着嚷着要妈妈,是体育老师用有力的臂膀把她抱起,现在,她就在里面轻快地向前跑着。啊,难忘哪,难忘那成长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