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祖国变的更加美丽。
我在地球上方看到黄河受到污染,我马上变出一个巨大的净化器,瞬间世界上所有的水变得清澈透底,连河底的石头都看的清清楚楚,那该多好啊!我看到马路上的汽车排除的尾气覆盖在城区的上空,我马上在每辆车的尾部装上废气净化器,立刻汽车排除的都是新鲜的空气,当我看到又宽又长的马路两边却没有树木,我会把马路两边变出很多树木,当我又看到西北干枯的树木,我马上把它们变得花繁叶茂了,看见这个世界都很好了,就可以走了,但是我刚要走的时候,却看见人们在随地吐痰,随地扔垃圾,我的心很不舒服,就又把人们扔的垃圾变成了小树,并向空中抛了一幅巨大的画,我要让蓝天,白云,清山,绿水,伴随他们,请保护地球,也就是提醒那些乱扔垃圾和随地吐痰的人们,地球母亲已经身患重病了。
然后我来到了小城市-------清河,看到了,清山绿水的小城市,但我听到了附近工厂的噪音,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我就把附近的工厂的机器,变成了无音的机器,人们的心情提高了很多。。。。。。。。。。。
我又开始出发,为很多城市做了很多的事。在我的魔法下,全世界都变成了,无污染,无噪音的好国家。我很自豪。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一定会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