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要先去玉树,为在玉树地震中受伤的小朋友们治病,让他们早日走出灾难的阴影,快乐健康的成长。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用我那神奇的听诊器,为病人诊断病情,然后让他们一个个恢复健康。救死扶伤、治病救人是医生的天职,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病人解除病痛。我一定要用我精湛的医术,赢得更多人的信赖,让那些病人走出病痛的折磨,早日康复。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让那些失去光明的人能够重见天日,让那些听不到人间声音的人能够听到嘈杂喧闹的城市声音,能够享受到人间美妙绝伦的音乐,能够听到乡村鸡鸣狗叫的田园声音。让那些腿脚残疾的病人早日站立起来,尽情地在原野上奔跑。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用我手中的那把手术刀为病人切除病痛,让那些挣扎在死亡线上的人们回到美好的生活中来,和亲人团聚。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用世界上最先进的仪器为病人诊断病情,然后再对症下药。
虽然我还没长大,但是在我的心中做一名纯洁、神圣的白衣天使是我无悔的选择,我相信长大以后一定会是一名出色的医生,优秀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