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会让许多的贪官污吏的钱都交到我这来,然后我再把钱平均分给老百姓们、穷人们。让那些贪官污吏留落街头,让他也尝尝穷人的生活,身上没一分钱的感受好不好哇!做穷人难不难?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会让观音菩萨把世界上的灾难都变没,这样,世界上再也没有地震之类的灾难,人民们就再也不怕睡觉睡到三四点,突然天崩地裂,还没等逃呢,就都被房顶掉下来的给砸底下。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人告诉大家,不要再砍伐树木,如果再砍伐树木,有沙尘暴,谁来替我们挡。如果有洪水,谁帮助我们吸洪水。所以人类都要保护树木、大自然。然后再种一些树木,也算保护环境了。当然也要节省本、纸,这样,我们用得少了,树木被砍伐的也少了,也比树木被砍伐的数量没一点减少强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世界上没有任何的战争,不再让蓝蓝的天空永远都是战争的硝烟,让天空永远都是湛蓝色的。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劝大家不要再往大海里扔垃圾,地球原本是一个蓝色的宝石,可就因为有些人不保护大海,大海变成了垃圾场,地球也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垃圾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