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世界上的道路全部变成充气路面,这样小朋友摔跤的时候就不会痛了,汽车开在充气路上又快又省油。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云朵做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说:冰激凌、烤鸭、漂亮的衣服……当然了,不止我可以做,大家也都可以飞上去做。但只有一个条件:你必须有一颗善良的心。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给每个想飞的人插上一对彩色翅膀,不同性格的人要插不同的翅膀。那这样,交朋友就不是那么难了。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让每一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超功能,比如:力气非常大,长得特别高……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把正在上语文课的同学们都带进老师给他们讲的那个故事里,让他们亲身体验一下。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给全世界定一个下三天三夜的“钱雨节”,钱落到哪个国家,就变成了哪个国家的金币,救助那些上不起学的儿童和灾区。但如果有人想私吞钱,那钱就会立刻消失。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把全世界的人分成几块,带他们到火星、土星等七个行星上面旅游、观光,让他们看看世界的奥妙。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将会把这个世界变成一个美丽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