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文具盒,可以帮助每一位同学解决许多学习上的问题。
文具盒可以把同学们写字、画画用的笔都收在里面,也可以节省书包里面的空间,以免各种笔“跑”的哪都是。上课的时候用着也方便,不会让笔滚到地上。
把笔放在文具盒里面,这样不会让笔把书包和书画的哪都是“道道”,把书弄得看上去像旧的一样,也不会弄脏书包。如果书包脏了就需要用许多的水,而文具盒脏了却不会像书包一样费水,只用水洗一洗就可以了,我说的文具盒是布做的文具盒,而不是那种铁的文具盒。
铁的文具盒虽然很重,但是也有好处,那就是可以放在那里不爱倒,但是铁文具盒也有一处不好,那就是刚才说的重,还有就是摔到地上会发出很大的声音,而且还非常容易摔坏,而且摔到地上笔都会掉出来。而布做的文具盒却不是,只要把拉链拉上即使掉在地上也不会发出声音,也不会摔坏。
我虽然不知道你们你们喜不喜欢布做的文具盒,但是我建议大家最好买布做的文具盒,因为在上课的时候你的铁文具盒摔到了地上就会发出很大的声音,会影响同学们上课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