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担负着保卫世界和平,撼卫人类尊严的特殊使命,我一定会是一位负责的“齐天大圣”。
首先,我会向观音菩萨要两个紧箍咒,驾着筋斗云,以每个跟头十万八千里的速度,拿去给发动伊拉克战争的美国总统布什和美国首相布莱尔带上,让他们在众人的谴责声中,因疼痛而在地上滚来滚去。我还要凭我天才的头脑发明一种‘善恶转换药水’给他俩喝了,让他们成为我的手下,与我共同保卫世界和平。
少年儿童迷恋电脑游戏,因此成绩一落千丈,我会取出观音菩萨给我的三根猴毛,变出无数个‘电脑过滤系统’和‘劳逸结合系统’这样,少年儿童就不能打开那些不健康的网站,并且,我们只能在学习后玩游戏,学习时间越长,玩游戏的时间越长,但与学习时间是相符合得,玩游戏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学习时间大于游戏时间。我相信,用了我的这两种系统的少年儿童肯定都是上名牌大学的料。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实现一切皆有可能,我一定会做一个名副其实的‘齐天大圣’,我一定不会比信潘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