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上童话书,我陷入了思考。不仅为买火柴的小女孩感道一丝怜悯;为丑小鸭被人朝笑感到气愤;为遭遇地震而失去亲人的灾区人民惋惜和同情;为非洲的人没有纯净的水喝而感到心痛。想着想着,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在梦里,我变成了哈利。波特,我找到了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只见她蹲在墙角,光着脚丫,衣衫褴缕的瑟瑟发抖,我挥动着自己的魔棒,转眼间,很多人都来买他的火柴,她忙的不可开交。最终,她卖完了火柴,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她想回到家里,最起码不用挨打了。这时我发现她的双脚冻得通红,于是,我又挥动魔法棒,一双棉鞋出现在她的面前,她笑了,笑的是那样甜,那样灿烂。
我又找到了丑小鸭。挥动着我的魔法棒,顿时,丑小鸭变的那样迷人,就连他的母亲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在湖边照着自己,迷人的身躯,梳理着自己的羽毛,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天鹅。
办完了这件事,我有去了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发生地震的四川。我挥动着手里的魔法棒,突然间,倒踏的房屋又完好无损的站起来,他们的亲人都活了过来,正朝着他们笑呢!
我又马不停蹄的非洲,我挥动着魔法棒,突然间,几十口水井奇迹般的出现了。人们围着我又唱又跳。我又用魔法棒,给他们留给他们许多粮食。人们更加感激我,围我高兴的跳舞,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