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篇二_第一次做饭
最近心血来潮,想要自己学着做饭吃,准备开始我的做饭生涯,所以今天一大早去超市买了一大堆的配料和菜什么的准备开始做饭。
回家后我就开始洗菜,洗锅,好麻烦!我也不会炒菜,家人说怎么做就怎么做,老妈说先炒个“蚂蚁上树”,我好奇极了,原来就是粉丝和黄豆炒!再加点肉沫!我的天,这么好听的名字就是这玩意啊!还有我最喜欢的西红柿炒蛋,还有一个山药炒腐竹,还有一个豆腐泡什么的!不知道名字,忙了半天,终于菜做好了!好开心!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做饭,还打电话叫我表妹过来吃饭,一切都准备好了!就差煮好米饭开饭了!结果,又是一个好笑的东东,发现煮的米饭全是水,于是又放米进去煮,煮了好几次,终于没水了!其实,说实话,这次做饭真的不怎么好吃,有的咸,有的甜,可毕竟是第一次!大家都还开心!最后老妈给我们做了个咸汤,刚好还有几个鸡蛋,粉丝,紫菜,黄花,真是幸福啊!
这就是我第一次做饭的经历,累并快乐着!明天还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