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说起我最喜欢的工艺品,它可了不起了。
我最喜欢的工艺品是熊熊储蓄罐,它是躺着的,一张蓝色的床,粉红色的斑点,左下角写了个英文单词——BEAE,蓝色的床上有一个粉色的小枕头,熊熊的左脚卧在上面,它有着圆圆的身体,鼓鼓的,特别可爱,脖子上带着深蓝色的蝴蝶结,头上两只小小的眼睛,嘴巴永远都笑着,头两边有两只耳朵,对了,还有重要的东西,它的头上有着空心字的一哦!
熊熊这件工艺品不仅美观,而且还能在学习上帮助我,不断向前。
一次的星期六,我在写老师布置的作业,抄课文里的,而且还要抄三遍,我拿起笔写,写到一半,手累得不行了,想明天在写,在我还没把作业收进书包之前,熊熊很不高兴,伤心的说:“圆媛,把作业写完吧,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呀!拿起作业把剩下的写完吧!”听了熊熊的话,我觉得不能这样,再累的事也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把剩下的部分写完了。
每天早上,一起来,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它每天在我的床边,只要一起来,它就会笑着对我说:“早上好,圆媛。”我也对它笑了笑,实在和她问号。中午的时候,我是不回家的,我只好等到晚上放学才能去看我的熊熊。终于,期盼已久的放学终于来了,我急忙回家,拍到楼上,把床边的熊熊拿到桌子上,说:“我放学了,你过得好吗?”熊熊笑着说:“我过得很好,你快写作业吧!”我听了熊熊的话,马上拿出作业来写。
我喜欢的工艺品了不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