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自然现象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彩虹了,我第一次见到彩虹就是那一年的夏天了。那年的夏天特别热。那唱歌的音乐家“知了”也不唱它那首知了歌了。我拿着扇子左扇,右扇也扇不出一丝凉风。扇出的却是炎丝丝的热风。我气气的说了一句:“这是什么鬼天气呀,弄的我坐也不好,走也不好。恨不得夏天马上就过去。忽然我发现天空有了点乌云,天气也凉快了一点。我便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亲切的对我说:“小艳,马上要下雨了。雨过后就会有彩虹。
而且天气变的很凉快。真的吗?我从来没见过彩虹太棒了。几分钟后乌云把太阳挡住了。占了整个天空。雨未到雷先到,轰轰几声整天的雷响了起来。随后来的是雨。轰轰、哗哗它们打呀下呀,好像要让人家知道自己是多么威风,本领有多大。半个小时后雨停了,天气变的非常凉爽。天空上加起了一座我从没见过的七彩桥。我站在楼上听几个小女孩子在说你看那座彩虹多美呀!这时我才知道那是我多么想看到的彩虹。我数了一数红、橙、黄、绿、青、蓝、紫,有七种颜色它们红连着橙、橙连着黄、黄连着绿、绿连着青、青连着蓝、蓝连着紫。这座彩虹真美。渐渐的彩虹消失了,我却呆呆的望着天边。好一会儿才缓过神儿来。我爱彩虹,爱那条五颜六色的彩虹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