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往事如烟随风散去了,但那件令我难忘的事深深铭刻在我的心里。
现在北京时间是2013年12月31日晚上十一点三十分。我们吃好了饭,出来眺望“白玉盘”,迎接新年到来。我和小伙伴提议道:不如说马年的成语,看谁说的多。“好啊”小伙伴一致赞同。
“我先来,一马当先!”一位小伙伴挺身而出。“既然你说了一个褒义词,那我也来一个好的:龙马精神!”“好”小伙伴都为我们的积极向上马字成语喝彩。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现在十一点五十六分了。我剩下的词汇逐渐减少:三个,两个,一个。又一次轮到我了,我抓耳挠腮,眼睛拼命眨,手敲脑袋,眉头紧蹙,十分想要一个词汇从脑间蹦出来。
我的脑海里出现了这幅画面:几个大人拿着一个个红彤彤的红包给我们发压岁钱,每一个接到的都会甜甜的说一声谢谢。对了,马上要发压岁钱,我应该会被发到很多把?我憧憬着,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马上有钱!全场哄堂大笑:“钻到钱眼里去了!”“”太有才了!“我也哈哈大笑。
这次的迎接新年活动,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