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我的生活丰富多彩,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送糖给爸爸吃。
星期五,我从学校买了一包糖果回家,到家后对妈妈说:“妈妈,我买了一包糖果请同学们吃,现在只剩两颗了。妈妈,我请您吃一颗,请爸爸吃一颗。”妈妈同意了,我拿出糖给了她,然后又等爸爸回来。爸爸终于回来了!我把糖送给爸爸,爸爸慢慢吃起来,吃得津津有味,还抱着我呢!爸爸吃完糖后,我把包装纸随手扔进了垃圾桶,就回房间睡觉去了。
隔了一天,爸爸问我:“还能捡回糖果包装纸吗?”我说:“不能。”爸爸又说:“当天晚上当你进房睡觉的时间,我偷偷地从垃圾桶里捡起来了,放在我书桌的抽屉里。”后来,妈妈告诉了我爸爸为什么捡回糖果包装纸,原来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买零食送给他吃,他要留作纪念。我知道了,很感动,把这件事记在心里。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