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着数也数不清的回忆,有的让我忧伤,也有的让我欢乐;有的让我淡忘,也有的让我铭记。至今,仍然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
每当想起2006年的那个儿童节,我总会有种莫名的紧张和高兴。
在那个儿童节,能够让父母带着去吃肯德基,或者让父母给买好玩的玩具,对于很多小朋友来说是最为期盼的事情;而对于我来说,能够尽快得到“双龙杯”比赛获奖的消息成为我那天最大的心愿。
然而,我越是期盼,就越是着急;我越是着急,就越是心慌。在大半天的等待中,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所期盼的消息还是迟迟不来。所以,每过一秒钟,我总会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
突然间,“1232123”的手机铃声响起,妈妈的手机里跳出一条短信,我立即翻开手机查看信息,结果却是令我大失所望,让我空欢喜一场原来只是条广告信息。这时,心里更加着急的我暗暗地想道:莫非我没有获奖?想到这里,我的着急中又多了几分担心,同时也夹杂着些失望。
正当我灰心丧气时,妈妈的手机又响起了熟悉的铃声,我不抱希望地再次翻开妈妈的手机,看到的却是——双龙杯获奖通知。看着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我激动得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于是又抱着手机多看了几眼后,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接着往下看到了“恭喜你,获得了金杯奖,望继续努力!”后,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心里也总算安心地平静下来。
这样的儿童节,难道还不能让我牢牢地铭刻在我的内心深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