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圣诞节作文
12月25号,又是一个人的圣诞节。
吃过晚饭,我提出想一个人出去走走,因为明天是周六,而今天又是圣诞节,所以爸妈没有太多犹豫就同意了。
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看着周围的人,看着周围的小店,看见他们脸上洋溢着的温暖笑容,看见小店门口,几个人正在兴致勃勃的装饰着圣诞树。我扭过头,心里涌起一阵酸味儿,有谁会想到,在这样一个开心的日子里,还会有我这样走在街上,只有影子为伴的人,灯光让我一个人的圣诞节过得更加落寞了。
夜,又深了那么一点、我还在过我,一个人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