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
我每年都盼望着圣诞节快点到来,因为圣诞节能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2008年的圣诞节比哪一年都难忘。
圣诞节前夕,我和爸爸有个小秘密:晚上等妈妈睡着了,我俩悄悄地把贺卡放在妈妈的枕头边。早晨起来告诉她是圣诞老人送的。我和爸爸说好谁也不告诉妈妈。
晚上到了,趁妈妈不注意,我从柜子里把贺卡取出来放在我的枕头底下,还专门对妈妈说:“妈妈,快睡吧,睡着了圣诞老人就给你送礼物了。”于是,妈妈很快就睡着了。然后我悄悄地把贺卡放在了妈妈的枕头边。
圣诞节早晨,我一睁眼就问妈妈收到圣诞礼物没有,妈妈说收到了,还说她很喜欢。我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