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圣诞节作文
朋友,你知道圣诞节的感受吗?是酸,是甜?还是咸?而我,既有欢喜也有忧呀!有木有?!接下来,就让我为你诉说吧!
欢喜
“妈,给我买一本书吧!”因看着妈妈也买衣服而不服气的我也提意道。“凭什么?”妈妈在一旁也毫不示弱,反驳道。“可是今天是圣诞节嘛!行行行!”妈妈显得不耐烦了,只得答应我的要求。“耶!老妈万岁!嘻嘻……于是,妈妈让爸爸去陪我买书。我也满足的抱着《美少女练习绘画书》一书回家了。
“妈,我想出去玩一会。”“不行!”妈,我想看会儿书。”“不行不行不行!妈妈终于被我惹火了,“给我睡觉去!”我只能汗,然后回去睡觉。
你现在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