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圣诞节作文
12月25日是西方国家的节日--圣诞节。虽然是西方人的节日,但是东方人也跟着过。
我一大早起床上学,天还没亮,可街上已是车水马龙的了。商店里的灯光是绚丽的,工作人员都带上了红红的、可爱的圣诞帽。店里的装扮十分漂亮,天花板上挂着用五颜六色的彩纸做成的小动物;还有雪白的雪花;可爱的圣诞老人等。店门口有一颗漂亮的圣诞树,树上挂着一些礼物盒,还有背着沉重的袋子的圣诞老人。街上一切都显得十分热闹。
中午放学时,我和好同学一起去书店,书店门口有一位圣诞老人,每出来一位学生,他就会给咱们发一个可甜可甜的糖。
超市更是热闹非凡。真希望每一天都是这样开开心心的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