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圣诞节作文
今天我做了一张圣诞贺卡,圣诞节是众多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他们过圣诞节是因为要纪念耶稣。
在圣诞节人们会准备圣诞树,给朋友和心爱的人准备圣诞节礼物并在圣诞夜放在他们的帽子里面,还会和朋友们一起唱圣诞歌,制作圣诞卡片,和家人朋友在圣诞树下一起吃圣诞大餐等。
现在,我也开始准备做一张圣诞贺卡。 我先用一张深蓝色的纸,作为贺卡的底板,接着,拿了一张画,作为参照物,又印了许多雪花状的小纸片,然后,我画了一棵绿色的圣诞树,并把它剪下来,又在周围画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的小圣诞树,点缀在圣诞树的周围,营造了一幅纷纷扬扬的雪花,飘洒在圣诞树周围的景象,接着我再做背面,我把事先准备好的一幅圣诞老人的图片粘贴在背面,也用了许多银色的小雪花,点缀在圣诞老人的周围,就好像圣诞老人在大雪纷飞的圣诞节夜晚,赶着麋鹿,为世界各国的小朋友分发礼物。
最后,我在贺卡里面写上了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