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圣诞节作文
时光匆匆,转眼圣诞节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回忆起今年的圣诞节,还真是觉得乐趣无穷,令我难忘啊!
今天妈妈带我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参加由大学生哥哥姐姐、扬子一中哥哥姐姐、孤儿院哥哥姐姐以及扬子四小和养怡园的小朋友们组成的快乐圣诞Party。
一到那里,就看到姚阿姨手上拿的圣诞帽,立刻兴奋起来,可我的帽子忘了带咋办?没关系,上了三楼立马有大哥哥大姐姐们拿来了圣诞帽给我们带上,他们每人都带着圣诞帽,他们的热情让我感觉一下子就成了其中的一员了。等孤儿院的哥哥姐姐到了后节目就开始了。
首先是有大学的哥哥姐姐们表演,他们这些90后都很阳光快乐,歌唱的好,舞跳的美,吉他弹得也棒,还教我们做手语;我们小朋友的节目就是手语《让爱传出去》,大家都很卖力的表演着,我们的表演不逊色大哥哥大姐姐们哦;孤儿院的哥哥姐姐也表演了这个节目,他们虽然有残疾,但他们都很坚强勇敢,每个人表演的都很开心,还有一个姐姐唱了很好听的歌送给我们呢。工程学院的姐姐们还教我们手语铃儿响叮当,我们就这样边吃边玩,边看边跳,最后在一曲“江南style”这个超级hight的舞蹈中结束了整个下午的节目!
这就是我快乐的圣诞节。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了,但是我会记在心里,它会成为我脑中最珍贵的回忆。一直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