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圣诞节作文
我对圣诞节充满了幻想和期待。我最希望圣诞节能下雪,因为在南方,冬天不下雪,夺去了我打雪战的资格。如果圣诞节下了雪,我肯定会和小伙伴一起在地形复杂,到处是开满“梨花”的树的中山公园打雪战。
那时每个人都分散开,然后所有人都手握雪球,小心地寻找“敌人”,还要提防偷袭,一发现目标,我手中的雪球就飞了出去,打中了他,他马上反击,我赶忙猫腰,雪球刚好擦着我的头击中了想偷袭我的“敌人”……
我希望回到家,开门的是装成圣诞老人的爸爸,也许还会有一段有趣的对话:“咦?圣诞老人早到了!可他怎么这么瘦?”“看仔细了,我可是你老爸!”……
一进房间,扮成圣诞老人身边的小精灵的妈妈和几个同学冲我大喊:“圣诞快乐!”家里挂满了松枝一样的绿彩带,还有一个绿得打眼的圣诞树,树上挂满了小礼盒与小彩球,树顶还有一颗亮闪闪的金星,五彩斑斓的圣诞树,在家里格外显眼,墙上还有几只圣诞袜。
我希望真的有圣诞老人给大家礼物,因为世界上没有会飞的麋鹿,所以圣诞老人一定是会飞檐走壁的高手,中国的房屋没有烟囱,他得从窗户爬进来,我家的窗户有防盗网,我把防盗网打开,等圣诞老人送给我礼物……
啊!我心中的圣诞节多么美好,我多希望它变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