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圣诞节作文
随着悦耳而响亮的歌声“Merry Christmas” 响起,我们迎来了圣诞节,期盼着圣诞老人的礼物。
俗话说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我白天想着礼物,晚上睡觉梦见有人送我圣诞礼物。还梦见妈妈唱着好听的英文歌曲,“Merry Christmas……”,把熟睡的我从香甜的美梦中唤醒。于是,我一个劲地起床穿衣,刷牙 洗脸。漂亮的保暖衣穿着可舒服啦,还有香甜的面包和牛奶、白粥等着我把它们统统消灭掉呢!
吃饱了,妈妈便带着我和姐姐出去感受节日的气氛。我们在街上慢慢溜达着,发现街上有人带着圣诞帽,商店里贴着圣诞老人的画像,“Merry Christmas ”的歌曲不停播放着,墙壁上粘着五彩缤纷的绸带,圣诞树上还挂着很多红灯笼和气球。我在超市里看见圣诞老人一家子,他们都穿着暖和的、漂亮的、红白相间的圣诞服,来回的跟行人挥手。我进去挑了几件好看的小饰品和零食就离开了。
我撕开一包瑞士糖,拿了几粒放在嘴里慢慢吃,边吃边拍下了这幅“场景”后来,我们又去看了一个很厉害是叔叔耍杂技。他表演抛球,抛的时候就像只不停歇、机灵而快活的小猴子,他的抛球的速度很快,每次都一个一个接住,迎来围观者阵阵掌声和赞叹声。
我想停留在这幸福的时刻,我要珍藏这些欢乐的时光,让它成为美好回忆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