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快要到了,小熊丽丽家里装扮的格外漂亮。圣诞树上挂满了一条条彩带,五颜六色的小彩灯一闪一闪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小饰品。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小熊丽丽和哥哥壮壮、弟弟强强商量着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强强说:“给妈妈准备一束鲜花吧!”壮壮说:“给妈妈准备一条大鱼吧!”丽丽说:“给妈妈买一件漂亮衣服吧!”最后,他们决定给妈妈买一个大蛋糕。他们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来到了蛋糕店,可是蛋糕太贵了,他们买不起。怎么办呢?丽丽想了一会说:“我有一个好办法。我们买个大面包,然后亲手给妈妈做一个大蛋糕吧!”他们回到家里就忙活起来。壮壮拿出了自己最爱吃的奶油,丽丽拿出了自己最爱吃的水果,强强拿出了自己最爱吃的巧克力。他们把这些东西放在了面包上,做成了一个充满孝心的大蛋糕。
他们把这个蛋糕拿到了妈妈面前。熊妈妈激动的拥抱着三只小熊,眼里充满了晶莹的泪花。熊妈妈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熊妈妈说:“孩子们,这是我吃到过的最好吃的蛋糕。谢谢你们!”小熊一家就这样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