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圣诞节作文
说起圣诞节,我们印象最深的是那一位圣诞老人,那可是一位非常和蔼可亲的老人,有求必应,而且会送给孩子们一些礼物;还有就是圣诞老人给的圣诞礼物,那可都是一些我们喜爱的东西物品。 今年,我们学校的六年级搞了一次圣诞联欢会,引得其他年级的学生全都跑去观看。我也去参观了,觉得他们搞得真是不错。
六(1)班里上面挂着一盏盏一闪一闪的荧光灯,可漂亮了!上面还挂着许多布制的、纸折的、塑料做的物品。有的六年级班级还装饰了一棵圣诞树。树上面挂满了许多彩灯,小礼物。六年级的每一个班级里面都有一位学生装扮成了圣诞老人。他们戴着圣诞帽,嘴上粘了一把雪白的大胡子,身上穿着一件大衣,真象一位圣诞老人。三四年级的学生看见了全都叫他圣诞老人,还向他要礼物呢!害得这几位六年级的大哥哥全都哭笑不得。 我看见六年级那边非常热闹,就回到自己这一边向对面望。
因为我们与他们同在三层楼上面,只是隔了一个天井。我看见他们的活动搞得非常好,真想走过去和他们一起玩,一起说笑。可是,六年级那一边的人实在太多了,挤都挤不过去,犯不着和他们一起挤坏教学楼了! 我真想对我们的班主任老师说一声明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圣诞节上,我们也能够过一次这样的联欢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