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圣诞节作文
伴随着时光流逝又和伙伴们迎来了圣诞节,记得上个圣诞节的时候,每个人都怀着开心幸福的心情,每个人都买着一大堆一大堆的贺卡,棒棒糖,海报……我们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在雪中漫步,讲着自己小时候的趣事,甚至有时候会捂着肚子躺在雪堆上,那是多么惬意呀。
唯美的画面,总是完美的让我想哭。很多的时候,想象中那些过于美好的事物总会让我退却。也许是太过明白它们的虚幻性,所以,也只会单独的去想想,根本没有想过要去实现些什么。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悲哀,一种将无法挽回的痛楚,我不清楚这是由于自己的懦弱,还是显示的太过残酷。不过,还好,我至少还有满满一兜的会意,那些美好的,永远深扎载我内心深处的点点滴滴。回想过去一起度过的节日,那些有趣的事,我不禁潸然泪下……可是如今已经初三了,我想这可能是我和伙伴们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了吧。
早晨,早早来到学校,伙伴们总会在黑板上写“Happy Christmas Day!”之后,就会在门后躲起来,当有人来的时候,就跳出来吓你一跳,然后把礼物塞到你手里,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当时你会觉得他们很讨厌,过后你就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圣诞节,你只是一个节日,但是为什么能带给我们无尽的快乐和无法理解的伤心呢?下一个圣诞节,你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