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的一个人,能为你默默的奉献一切,默默地支持你、关注你,在你开心时,她会与你一同分享快乐;在你伤心时,她会送上暖心的安慰;在你成功时,她会悄悄的站在一旁替你高兴;在你失败时,她会敞开温暖的怀抱接纳你,并会耐心地开导你,而他们却不要你一丝一毫的报答——这个人就是母亲和父亲。
爸爸,您还记得吗?那天早晨下着大雨,我在发高烧。您急忙把外套脱了让我穿上。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药,打了点滴,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可你却病了,因为那天您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睡衣啊!我知道您忍着痛对我和妈妈笑,您偷吃药,不想让妈妈担心,啊!爸爸您的身影是多么高大!
妈妈,您还记得吗?四年级的时候,您打扫卫生是,不小心,把我的品社作业给清理掉了,我知道后大发雷霆,您却在我睡着时把我的作业重新做了一遍,旁边还写着一张纸条:“宝贝,对不起。”我看到后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跑到您房间对您说:“对不起,昨天是我太冲动了”您只是淡淡的微笑着说:“没关系”妈妈您知道吗?那件事你可能以没有记忆,可在我心里那件事的印象将会是多么的深啊!
感谢您和爸爸在风雨中不断的保护我,使我安然无恙;感谢您和爸爸,是你们在考试前不断为我打气;感谢您和爸爸化甘露为泉水、化悲痛为力量,才使我明白了“言必行,行必果”这句话的真正含义,重新面对这个美好的社会。是谁,总是用烦闷的老式腔调唠叨着,唠叨着路上注意安全。。。。,那全是您和爸爸呀!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