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祖国的变化作文
翻开历史的画卷,我们可以看到从古至今的祖国。从四大发明到腐败的清朝,再到我们今天繁荣昌盛的祖国,这之间的变化,是常人所想象不到的。谁曾想像过去的祖国?谁都没有。谁去想过中国从古至今的变化?谁都没有。看过去的封建社会,人类的科技不仅不发达,而且女性还会受到社会的歧视。
再看看现在,多少座高楼大厦树立在我们眼前?多少人住上了楼房?多少人开上了汽车?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qq,MSN让世界变小,多大的变化呀!再看看腐败的清朝,就连皇帝都怕日本人,这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是多大的侮辱呀!现在的中国,日益发达,在我恩国家举办的奥运会,我国运动员赢得了多少金牌,让全世界竖起大拇指,2010年的世界科技博览会,将在咱们国家举行,让我们逐渐迈向了科技大国的成功之路。在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人们追求精神的文明,以及人生的价值不断的进步着,演变着。同学们,让我们大家一起好好学习,带着丰富的文化知识和一张崭新的面孔,迈向新世纪,为人们做贡献吧!
加油!同学们!加油!,我亲爱的祖国,我永远都会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