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祖国的变化作文
我从课堂上、书本上和电脑上、越来越多的了解我们的祖国,我们的祖国是有五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从远古到今我们的祖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六十年在五千年历史的长河中算不上什么,但是,就在这短短的六十年里我们的祖国发生了非常非常大的变化,在我们身边的小事情中。比如;从前我们使用的是铅笔,现在又有了自动笔还有可擦笔。难道这不算是一个变化的过程吗?还有笔盒,从前是小铁盒,现在已经变成了笔袋;手表、钟表也赶上了时髦;从前是发条的,现在变成了电子表;我家的电视以前是黑白的,后来换成了彩色电视,再后来是纯屏、液晶的了,而现在是数字电视;我们的身边发生了一件件惊天动地的事,这足以证明祖国的变化。
后来由于祖国慢慢强大起来,2008年29届奥运会得以在北京举行;由于祖国不断的强大起来,“神舟五号”宇宙飞船成功发射。使得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有能力送航天员进入太空的国家,“神舟六号”成功发射和胜利返回,更是显示了祖国科技的进步,提升中国的国际地位……
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把握自己将来为祖国做出贡献,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