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祖国的变化作文
弹指一挥间,祖国的变化也是突飞猛进。北京成功的举办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让世界知道了中国,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所有华人华侨的骄傲。中国胜利了!祖国万岁!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也会让世界更进一步的认识中国、了解中国、以及我们国家的历史,这是多么伟大而自豪呀!
2010年,海地首都太子港发生特大地震,这次地震决不亚于我国2008年发生的5。12汶川大地震,中国国际救援组织火速前往,国际卫生组织也称赞不已。中国国际救援队真棒!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在南京,桥栏是那样坚固,与以前那些大水毫不费力就可以冲走的堤坝相比,现在的桥多么坚固!祖国的变化可真大!
春运现已来临,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哈尔滨……的各大火车票、机票窗口,早已准备就绪,迎接旅客的到来,啊!祖国的变化可真大啊!
中国,我们的祖国,你在浅浅的沙滩上踩下了一个又一个坚定的步伐,让我们的祖国迈上了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