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祖国的变化作文
祖国的变化时间飞速,天地轮回,充满自信和满怀信心的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智慧彻底摆脱了被压迫的境地。中国这条东方巨龙开始慢慢苏醒,仅仅60年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见证了中国的发展,同时也感受到了社会的显著变化。
29届北京奥运会在中华大地上成功举办,这是中国人民的百年梦想,证明了中国的实力也正明了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
08年汶川地震,可以摧毁我们的家园,但摧毁不了中华儿女们的意志,摧毁不了我们强大的祖国。这次地震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团结;更加成熟;更加奋起。这不仅让我看到了祖国的重大突破也证明了我国这60年的巨大变化。60年的漫长时光,是一个光辉的历程,也是我国的沧桑巨变,也是我国走向繁荣富强的见证。
日新月异不断发展变化的祖国啊!我为您骄傲!我为您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