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祖国的变化作文
中国这头东方雄师慢慢觉醒,像一条腾飞的巨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放眼街头,商业网点比比皆是,热闹非凡。公路上车水马龙,一座座高楼发大厦拔地而起,城市居民的生活和住房条件有了明显改善,使人们过上了舒适的生活。
2009年,迎来了祖国的60岁生日。这时全国举杯同庆。回顾昨天,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里氏8级残害了多少鲜活的生命,可也无法阻挡我们的信心。中国人在这时显示从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可贵品质…60年的沧桑巨变,60年风雨历程,让我们的祖国重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面对日益强大的中国,我们要努力奋进,不辜负国家对我们的培育。长大后报效我们的母亲。
祖国啊,你是那么朝气蓬勃,飒爽英姿!在中华儿女的心里,你是最高的英雄!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