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祖国的变化作文
大家一定还记得10月1日那天的场景吧!那天是多么的威武、壮观啊!当我国的五星红旗升起时,当人民步兵通过天安门城楼时,当坦克军队经过会场时,当飞机梯队从人们头顶飞过时,人们都感叹起来。经过60多年的悠久历史,我们的祖国变得强大起来了,我们中华民族站起来了。
以前,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紧缺石油的国家,在经过人们千辛万苦的劳动以后,终于取出了石油,从此我们的祖国便永久摘去了紧缺石油的帽子。现在,石油在我们国家大有用处。比如:汽车、一些各种各样的机械,都有所运用,为祖国添加了新的色彩。
以前,我们人类是不会自己生产汽车的。许多汽车都是从国外运来的,自从有一天,某工厂生产出了第一辆汽车。渐渐地,我国生产的汽车越来越多,如今,现在马路上有着各种各样的汽车。使我们人类的生活变得更加快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