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作文
人的一生有很多路要走过,把这些路看做一座座的桥用参观的眼光去欣赏,人生终将会少走一些走过的弯路,少做一些没意义的事。
像我这样走过桥的人很多,但我们走过的桥都可以成为风景或参观的景点。把眼光放开一点,身边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将随之而来。
人生的悲哀从此刻开始:在学校,第一次吃饼卷肠,刚咬一口饼,肠掉了;第一次吃鸡蛋,刚剥开皮,蛋硬了;刚咬一口,牙掉了;刚看一眼,鸡叫了;刚扔到草上,飞走了;刚惊讶一次,手臭了;第一次吃狮子头,色不正,味不香,感惊讶;未多想,一口上,到口中,顺舌出,骂几句,得口臭……
说是悲哀,可是一种用桥的眼光去看待,将会发现:生活有很多乐趣,自己有很多才华。当然,有时自恋一下也是可以的吗!呵呵
亲爱的朋友,请记住: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学会用桥的眼光去看待问题,一切将更有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