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朋友作文
有一片茂密的树林里,小动物们在尽情地玩,只有小兔贝贝没有朋友,他在家里很寂寞,就决定去找朋友。
贝贝急冲冲地走到了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一只乌鸦看见了,问:“贝贝,你怎么啦?”贝贝说:“我要去找朋友。”乌鸦说:“我来做你的朋友吧。”贝贝说:“我才不跟你这黑不溜湫的东西交朋友呢!”说完贝贝捡起一块石头扔向乌鸦,乌鸦扑扑翅膀飞走了。
贝贝继续向前走,一头奶牛亲切地说:“贝贝,我和你交朋友好吗?”贝贝说:“我才不跟你这样白一块黑一块的的丑八怪交朋友们呢!”说完贝贝头也不回地走了。
贝贝走到了树林里,小乌龟友好地说:“贝贝,你怎么啦?”“这不关你的事。”贝贝说完不耐烦地给小乌龟一脚。
结果,贝贝一个朋友也没有找着,“哇”地哭了起来。小朋友,你们知道为什么贝贝找不着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