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朋友作文
“朋友”,这是多么迷人的字眼啊!但是对于我——一个内向的女孩说,朋友却少得可怜。我内心盼望能有无数个朋友。他们不需要与我日日朝夕相处,形影不离,也不需要太表白,更不需要分手时有矫饰的眼泪,只需要他们能给我一种有朋友的感觉,一种微妙的情感。
在六年的相处中,我觉得那种温馨的感觉,那种只需用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句平平淡淡的话,就能互相传递的那份关怀的很少很少。但是我也确有几个能在我失意时能安慰我的同学。他们能如我之愿,答应做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并不孤单寂寞。
是啊!朋友是我过生日时送给我礼物并不署名,却能一下就被我猜到的人;朋友是我拿到退稿信的时候,却能够来我家安慰我的人······
快要小学毕业了,我多么希望和朋友永远不分开,永远在一起,一起走过我们的学生生涯,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希望能在某个夜晚,当我独自在灯下与成堆的习题为伴时,能抬眼望望窗前,望望窗前的绵绵细雨,我凝思,我思念我的朋友们,我思念我的老师,我思念与我认识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