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朋友作文
暑假里小星星一个人在家不是做作业,就是看电视,感到很无聊。他趁妈妈上班的时候,偷偷溜出家去找朋友玩。小星星来到了小河边,看见小河欢快地向前奔流,急切地喊道:“小河,你能不能跟我交朋友?”,“行,来我家玩吧!”小河说。于是小星星在小河家玩捉鱼、嬉戏。小河旁边有果树园,果树看见了,边摇着绿色的手臂,热情地与星星打招呼:“来玩呀!我们一起摘水果吧!”小星星愉快地跳上岸,与小树们一起摘水果。
突然小星星看见一幢一幢的房屋前有许多小朋友们在玩游戏。他那么想和小朋友们一起交朋友呀!于是,小星星难为情地问:“小朋友们,我能和你们交朋友吗?”“当然可以”小朋友们高兴地说。于是,小星星与大家一起玩捉迷藏、盲人摸象……他们玩得可开心了!时间过是真快,小星星的妈妈要回家了,小星星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他的伙伴。今天他交了许多朋友,明天他还会比今天交得更多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