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朋友作文
个子一般,方头,有点胖,他就是我电脑游戏中的好友,一起学习的朋友。为什么他是我电脑游戏中的好友呢?是因为我们都在玩同一个电脑游戏—赛尔号,赛尔号是一艘虚拟的飞船,而我和言行在那里是最要好的船员。每当赛尔号出新Boss时,我们俩都去试打,然后就把秘诀告诉对方,使对方都能将Boss打败。而在学校里,他跟我关系也不错,一起玩游戏。除了上课,几乎每时每刻我与他都形影不离。
记得有一次,因为闹矛盾,我和班中的某一位同学打起架来。桌子、椅子、扫帚、拖把,所有能用的都用上了,双方大打出手。这时言行跑来劝架,可哪劝得住,言行没有劝住架,手上反而被打到了,可言行没有放弃劝架的机会,当他准备第二次劝架时,班主任也赶来了。我和那位同学都鼻青脸肿,不得不停止了打架。这时,我才体会到力是相互的,无论遇到什么使人愤怒的事情也不能打架,打架一定会吃亏。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言行。我为有像言行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