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小动物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是小白兔。
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红红的眼睛像小珍珠,雪白的身子一根杂毛也没有。
书上说小白兔爱吃青菜,可我家的小白兔爱吃玉米。我把玉米放在它的碗里,它不听话,每次都把玉米弄洒了,我便一粒一粒的帮它捡起来,告诉它:“不要把玉米弄洒了”。它好像听明白了我的话,以后真的没有把玉米弄洒在地上。
小白兔跑的时候,双脚向前一跳,后腿向后蹬地,就跳出了很远,我都追不上它呢!
我给它拔了一棵带着根的草,它可聪明了,用前脚踩住草根,然后去咬草的嫩叶部分,一抬头,美美地吃了一口,直到吃饱为止。
它还会看电视呢!它看见电视里有草,就冲上去。还好,我及时抱住了它,要不它可就惨了。
它看见狗便逃了,我告诉它,这是电视节目,不是真实的。它仿佛听明白了,又跑了回来。
怎么样,我家的小白兔是不是聪明又可爱,还很乖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