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小动物的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是小兔子,小兔子非常可爱,很惹人喜欢。
我的小兔子是白色的,想穿着一件雪白色的衬衫,它有两个长长的大耳朵,能听到很远很远得非常为小一点点的声音。一双炯炯有神的红红的大眼睛,就像两颗红宝石眼睛的下面有一个圆圆的小肚子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每天之一写完作业在练习一下滑板,剩余的时间就陪着我那只和蔼可亲的小兔子啦,当小兔子饿了的时候,他就会一直在跳知道一直跳出箱子,奔向厨房,去吃那里的菠菜叶,要是关着门,他就用头撞开,知道门开了他才不撞了,然后又发现小兔子的头都快平了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我们天都这样,我发现了他是怎么吃东西:首先我给了他几片蔬菜叶就慢慢的观察起来了,小兔子首先有自己的两只手抓住那些蔬菜叶高中优秀作文 ,然后慢慢的翻进她的小嘴里,吃掉。小兔子里嘴里有牙齿但是太少了。我都怀疑小兔子哪里能吞下那么大的菜叶。原来他要把那些菜也弄成片。然后再弄进嘴里了。
我喜欢我家的小兔子我回以后好好照顾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