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游记400字作文
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路程的距离,我终于来到了桐柏,终于可以玩一回漂流,过一把瘾了!下午一点钟,我和哥哥以及一大帮的人做完什么乱七八糟的准备工作后,终于坐上了漂流艇,开始了一下午的漂流。
刚刚坐上漂流艇,刚刚被人推下去,我和哥哥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大浪打湿了,我打了个寒战,心里感叹道:真不为是西游记里的通天河啊!第一个浪就那么厉害,后面的浪会不会更厉害呢?果真,两分钟未到,一个更大的浪向我们袭击过来,吓得我双手死死抓住漂流艇两侧的扶手。
等风平浪静的时候,我的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我半蹲着向四周相望,只见翠绿的河水上有大小不一的石头,石头上还画着西游记里的人物。再往前看,有一个用好多石头垒起来的碉堡,里面站着猪八戒背翠兰。哦,原来我们已经到了第三站——猪八戒背媳妇。
“小心,又是一个浪!”听了哥哥的话,我赶紧抱住了头,等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又被一个浪袭击了,这回,我可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鸡,哥哥望着我直笑,差点掉进水里。我做了一个鬼脸,吐了吐舌头,向四周观望起来。
咦,这里不是第三站,难道是第四站——蟠桃园?我急忙打开地图,哈哈,是蟠桃园。环顾四周,山上的石猴个个手里拿着一个蟠桃,形状各异,每一个都可以让你开怀大笑……
过来两个小时,我们漂到了终点。终点是一条龙,我们从龙口进,从龙尾出。龙身是一道大斜坡,我们从下滑的时候直尖叫,真是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