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月考400字作文
好不容易休息了一会儿,没想到星期四还要月考,为了不让那超低的分数打在试卷上,我只好做疯狂恶补。
第一波复习内容:语文。
说来也奇怪, 我的语文成绩时而高,时而低,总是把握不准该写什么,这次月考一定要把握好!可是该怎样把握呢?听很多人说,选校的试卷不仅有课内的还有课外的知识,难不成我要把课本的知识学好,还要把课外的好书,好诗词读个精光?天哪,就没有其他办法吗?(当然有,凉拌!嘿嘿,开个玩笑。)当然.......是没有的,不过,我总不能在几天之内把书看完吧?看来,只能读个大概了。在我的卧室内,常常传来我背古诗的声音:“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月考该怎办?使劲背古诗。”(有点跑题。)
第二波复习内容:数学。
数学嘛,我倒是有信心,为什么?其一,数学是我的强项;其二,我的记忆能力很强,公式我全都背的滚瓜烂熟。不过,听“玉皇大帝”(数学老师)曰:“你呀,不要把数学想的简单,你能考到七十分就不错了。”我半信半疑,特请老妈印了一张中考试卷,我用了300分钟做了试卷,又请“玉皇大帝”改了一下。结果,竟然得了个100......-55,天哪!我不相信,还洗了一个脸,打了自己一下,还是这样。于是,我做坐在桌子上......干什么?还用问吗?做题呗!
月考,我等着你,星期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