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月考400字作文
这次月考中,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抱着很大的期望,希望我能考好。可是在考试中,我却有些轻敌,做完后没有再次检查,只拿到了82分。对此我要改去一些坏习惯。
首先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我总是看着题目,就顺手将“答案”填上了,但是却总是错了许多。所以我一定要认真看完题目,找出关系式,并在考试的过程中认真审题,仔细读题,把内容填准、填对。
通过这次考试,我明白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经过考试,就不难发现,有些考试题目,是我没看过的。这只怪自己做的练习题太少。所以,我要从这次考试中汲取教训,作为铺垫,为下一次考试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考试还要掌握技巧。平日里我要将公式背得滚瓜烂熟,学会如何运用这些公式。课上我要认真听讲,跟着老师的思路转,不再开小差了……
尽管我在这次数学考试里考得很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突破自我,在下一次月考中名列前茅,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