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月考400字作文
进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吧!在考试前,我非常重视这次月考,可是成绩还是那么不尽人意。这次的月考对我的打击很大!其实,我心里明白,我的真实水平其实并没有发挥出来,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扣了许多冤枉分!
比如说语文吧,因为一时的粗心,作文没有审好题,导致整篇文章严重跑题,作文满分50分,可是,我却只得了15分!15分!所以这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70多分,70多分!这对于一个在小学一直名列前茅、每年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榜上有名的我来说,这无疑是晴天霹雳,造成很大的打击!
我要继续努力,虽然第一次月考我的成绩不理想,但是我不会气馁,我会再接再厉,争取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