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月考400字作文
时光飞逝,转眼间,月考要来了,转眼间,月考考完了,手里捧着一张张满是叉的试卷,泪水滴在试卷上,浸湿了黑黑的字,冰冷的分数像一把锋刀插进我的胸膛,刺进了我的心里。
我成绩下滑的速度如蹦极一般从10名降到33名,上次的地理还考了98分,这一次就得了60分,政治居然没及格,这种成绩在年级上才170多名,我一连下隆了100多名,我无法面对现实,这冷酷的分数让我失望,让我悲伤。
转念一想,失伤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考砸了的我此时的心中充满了向上进取的力量,这种力量将是我以后学习生活中的推动力,是我的目标,我坚强的泪水一定能一定能使我考得更好,超过目标迈向成功。
充满信心的我想念自己一定能行,克服了粗心,必定会考好,粗心大意要改正,认真缌是关键,我一定要奋斗。
窗外的雨渐渐地下着,打在窗上,“嘀答滴答”地响,我的思绪在分数间穿梭,上课认真听,不懂要多问!争求第一,努力学习……一个个声响在我耳边荡漾。
月考过后,酸心,有奋斗,有目标,过去不代表什么,要的是未来,成功的彼岸就在前方,努力,我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