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月考400字作文
月考终于来临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感觉好恐怖。不知道为什么,我担心自己会考不及格。当我拿起语文试卷的时候,看到作文题目,不会写,怎么办好?我有些心急如焚。又看到阅读第一篇,天!也不会写。老师讲过的——忘了。这个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算了,随便写吧。成语我也不会,脑子里一片空白。当时我想偷看旁边的柯金鹏,可是我又想了一下:“不行,不可以看,谁要你上课不认真,活该!”我自己骂自己,不过那时真的活该,为什么不多看看书,复习一下,就是偏偏看英语书、数学书?就是不看语文书?哎,后悔也来不及了,这次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月考已经结束,该发试卷了。不过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肯定会及格,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但是我的语文基础告诉我会及格的,恰好我的试卷是60分。听到60分的时候我真的想哭了,不知怎么会考到这个分数,那时候我恨不得把这张试卷撕掉,不让父母看到我考出的这种成绩,可是总有一天我得面对这张试卷,躲不了一生的,而且我已经考出了这种分数,就得去面对这张试卷。拿到试卷之后,我发誓下次月考一定要考出一个比这个优秀的成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