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慈吉小学将读四年级的少先队员。我的名字叫孙超。自从来到慈吉佩红领巾的那刻起,我牢牢记住我已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了。
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是一味着什么呢?要我们牢记革命的先辈,并且发扬他们的关德。作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我们老师、家长都教导我们做人,处事,应当讲诚信,讲礼仪、讲文明。在看鲜艳的红领巾,我常常提醒自己,要做一个人人都夸的好孩子。
让我特别的自豪是,我非常乐意做些好人好事。有一次,我和外婆一起坐公交车,突然上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我立马让座,受到了老奶奶的夸奖。看看胸前的红领巾,这是我应该的。虽然是一件小事,我为此也感到非常自豪。
鲜艳的红领巾,它时时激励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哪怕为国家出点贡献,也是我们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所以我要好好爱护我的红领巾,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