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妈妈我爱你400字作文
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长大的我渐渐的明白了,生活的艰辛和不容易,小时候的我是那么的顽皮,淘气;可是她总是在我身后默默的保护着我那就是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我一大早就昂昂的哭个不停妈妈闻声就跑了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才知道我是发烧了,那一天的天气是多么的冷啊!妈妈一大早就把我包的严严实实背着我去看病了,在我朦胧之间我隐约看到妈妈穿的是那么的单薄,还……我的眼泪不觉的从眼角流了下来。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我看到妈妈坐在我的床头睡着了,那个时候我的心……妈妈!妈妈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感觉怎么样,谁让你起来的赶紧躺下!”我一把抱住了妈妈呜咽着说:“妈妈,你为什么不休息为什么不管好自己”妈妈笑着说;“你好什么都很我生病了无所谓,重要的是你啊!”我说:“你一定要好好的不要什么都为我着想忽略了自己。”妈妈说;“不过有一个前提你也要好好的。”我笑着说“好,我们都要好好的”“呵呵呵……”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