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地球是人类共有的家园,所以我们要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保护鸟类,保护动植物。也就是在保护着人类。现在一些人为了眼前的利益,破坏了地球的生态平衡。给我们人类以后的生存造成了不良的后果,我作为名小学生虽然不能让他们放弃眼前的利益。但是假如我是一个环境卫士呢?那么我就可以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动植物。让他们放弃眼前的利益,更好的造福于美好的明天。
我想,大家都听过许多保护动植物的歌吧。比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飞却永远都飞不高……这一首就是让人类保护鸟类的歌。我们作为地球的主宰者,是不可以乱杀害鸟类的。大家在伤害鸟类之前想一想:假如你是那一只小鸟。你本来在树上快快乐乐地生活着,可是有人却把你捉到,养在家里。
让你没有自由。不能像别的鸟那样自由自在地飞翔。那你会有什么感觉。这还不算,甚至有些人,把你逮到后就把你‘玩’死。你美好生活就这样的结束了,你不觉得可惜吗?就是因为这样,许多的动植物本来以前有。而现在却成了一级保护动物。有些动物甚至动绝种了。怎么,你还不听!那么你再想想。如果所有的动植物都绝种了。那么人类还能在这个地球上生存吗?不能。如果现在你还不保护动植物,那么请你听下面的事。
伊拉克战争是我们都知道的。伊拉克战争过去后为什么会有非典这种病呢?因为战争会让许多的动死亡。空气也会受到污染。所以就有了非典这种病。请大家不要伤害动植物。在大家伤害他们之前。大家就想一想。假如我就是那个动物植物呢?让我们一起做的地球的小卫士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