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会魔法的小精灵,我要去安慰那些不幸的人;我要晚上去孩子们的梦中,把他们的恶梦变成一个个甜美的梦。在一个个遇到巨大不幸的人们的耳旁悄悄说声:别怕,你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生命是一张空的支票,它的价值由你去填写。把掌声送给自己吧!可以让自己跳出来看见你!考场上我会轻轻的说:加油!相信你吧!
如果我是一朵云,我要去干旱的地方,把储存在身体内的雨水泼洒出去。我又来到潮湿的地方,把这里过多的雨露收在肚里,等下一次再用。
如果我是一张白纸,我要让小主人在我身上运算、写字、画画,这样充实的过完我的一生。
如果我是地球妈妈,我要移动位置使地球不再变暖,我要用我深沉的声音说:亲爱的人们,请你们不要再乱砍乱伐、乱扔垃圾了……了我现在已经渐渐恶化,不久,我将与你们和这星球上的所有东西一起消失!
如果我是一位好母亲,我不会让他(她)不快乐。我认为快乐比学习重要许多。他可以不乖,但不可以不快乐、不健康!我要带孩子周游世界,培养他的独立,让他亲身体验生活艰辛。
我不会只让她没完没了的做作业,我要不断变出花样让孩子轻松愉快。在孩子烦恼时不会打扰孩子,我会写一封信……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