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说起《机器小叮口当》这部动画片,我就会想起那可爱的小叮口当,那永远装不满的口袋,那多功能的工具……想着想着,我好像成了机器小叮口当。
假如我是机器小叮口当,我要拿出“行为相反剂”,只要把它洒落在坏人的身上,坏人就能立刻改邪归正,甚至还会做好事呢。
假如我是机器小叮口当,我要拿出“自动垃圾箱”,只要你来到垃圾箱前,它就会立刻伸出一个袋子,让你把垃圾倒进去,然后它会自动把袋子绑好,送进自己的“肚子”里,由于它的“肚子”里充满热量,垃圾在里面片刻就化为灰烬。
因为“自动垃圾箱”随时会遭受破坏,所以我不得不拿出“自动装置保护程序”,只要把它装上去,即使用炮弹炸它,也会安然无恙的。
假如我是机器小叮口当,看到全球越来越严重的环境污染,我还要拿出“空气自动保护装置”,让它悬挂在空中。只要被污染的空气碰到它,就会立刻净化为氧气;只要是氧气碰到它,就会立刻进行克隆。这样,我们也就不用再为空气污染而发愁了。
假如我是机器小叮口当,我还会……
机器是人创造的,我相信:只要发挥我们人类的智慧和才干,一定能创造出比机器小叮口当更先进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