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作文
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克隆吗?所谓克隆就是指无性繁殖。自从第一只克隆动物——多利的出生,世界上就掀起了一股克隆热,克隆理所当然成了现代社会的天之骄子。
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许许多多濒临绝种的动物,比如扬子鳄、东北虎、大熊猫……如今,许许多多的野生动物面临着绝种的危险。森林不断地被破坏,环境逐渐地被污染,人类几近疯狂的捕杀,使许许多多的动物无家可归,这一切的一切,无疑加快了野生动物灭绝的速度。就拿华南虎和黑熊来说吧,五十年代,全国有些地方还闹过虎患,但现在,全国的野生华南虎可以说是根本见不着踪影;黑熊在1995年野生动物调查时尚有百余只,去年再调查发现少了一大半。除此之外,我国的国宝熊猫、一级保护动物金丝猴、中华鲟等也少得可怜。动物越来越少,人们失去了一个又一个好朋友。我要可隆他们,让地球重新充满勃勃勃生机。
克隆成功后,动物朋友们可以和人类一起分享我们这个地球。人们不用去动物园观赏它们,在大街上就可以和它们“亲密接触”。那时,动物的脑袋里将被植入人脑器官,它们可以象人一样思考、说话。科学家们也可以用它们作科学研究……
希望我们的克隆计划早日成功,希望动物朋友们和我们一样有个温暖的家,也希望地球永远生机盎(ang)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