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国王
假如我是国王,我要好好管理我的国家,爱护我的国民,把我的国家打造成一个温馨、快乐的国家。
假如我是国王,我也要和平民一样,穿普通的衣服,吃普通的饭菜,和我的国民快乐生活,当我的国民遇到困难时,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当地,对他们进行帮助和安慰,我会去捐给他们衣物、食物和生活用品,让他们过丰衣足食的生活。
假如我是国王,我会让我的国家富裕起来,我会和我的国民们一起劳动、挣钱。我喜欢看到他们努力挣来钱朴实的微笑。我相信,用大家共同的努力,会创建出一个崭新的美好的家园。
假如我是国王,我会促进我的国家的科技发展,我会让我国的教育理念变成实践,让孩子们感受到大人的艰辛,培养出一个个人才,做出更好、更先进的产品。
假如我是国王,我要和我的秘书们去采访我的国民,听他们的心声,不让矛盾发生,我走到哪里,只要一见到我国的国民就采访他们,获得他们的心声后,我就按照他们的要求来改进我的国家,直到他们满意为止。
假如我是国王,我就要这样做,我要让我的国民过上幸福的生活,让我的国家处处充满欢笑、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