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星球改造家,我要把宇宙中璀璨的星球一个个改造得鸟语花香、充满欢笑、生机勃勃。 我要把水星改造成“太空快乐游乐场”,设备比国外的“迪士尼游乐场”先进得多。里面有惊险无比的过山车,有令人望而生愄的蹦极跳,有一听名字就害怕的“鬼屋历险”……每个人出来都会说:“真是爽呆了!酷毙了!” 我要把和地球最像的火星改造成“太空宝贝学校”,里面的学生都是乘坐“超级气球”来上学的。
在学校,有鸟儿为他们打铃、花儿为他们广播,下课后还可以到云彩上面玩……孩子们在这里可以专心地学习,快乐地玩耍,就连一个大人看了,也想去上学,也想再从人生的第一步开始走起…… 假如我是星球改造家,我要把海王星改造成“太空水族馆”、把天王星改造成“太空世界之窗”、把土星改造成“太空豪华别墅居名区”…… 假如我是星球改造家,我要把宇宙中的星球改造得更美丽,让人们的欢笑不仅充满整个地球,还充满整个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