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旦400字作文
盼望了许久,元旦节终于来到了。虽然这几天很冷,但是元旦节却为人们带来了阵阵暖意。街道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一些小贩叫卖着,让街道更加热闹了。各家都忙活着布置,我家当然也不例外,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看见家里已经被布置的漂漂亮亮的了。大大的红灯笼。鲜红的福字,还有一些可爱的装饰品。“ 咚,咚”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2009年已经过去了。从现在开始就是2010年了,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也又长大了一岁,长高了一点。
回忆一下2009年,虽然有些时候留下了遗憾,但是每每经历一件事情,我都会从中学到许多。又一次翻开日历,我苦笑了一下,我翻开了新的一页,同样也翻开了新的一年。时间过的就是那么的快,这是我过的第10个元旦节,在过去的几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一切的事都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 虽然告别了2009年,但是我们又迎来了2010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