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元旦400字作文
今天是二零一零年的第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永陵博物馆,在路上我和妈妈,边走边聊天,过了一会我和妈妈就到了令人向往的永陵博物馆。我和妈妈一边观看一边玩,我们看到了古代将军的坟墓,还有很多乐器,我都没有见过,我问妈妈那是什么呀?妈妈告诉我那是古代的乐器,比如说:“笛子·园鼓·腰鼓·等等······”
我们还见到了平安钟,平安钟的回声没妙极了。我们还去观看了一些古代的井,我和妈妈走了很久·很久·最后到我的脚走得很疼的时候,我和妈妈找了一个地方停下来休息一会,我们又去了很多地方,最后我们高兴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还去了好又多,买了一些牛奶和一袋汤圆,我一边走一边喝牛奶,我开心的向我们家走去,当我回到家里躺在床上,我在想要是爸爸也在家该多好呀,我就可以和爸爸·和妈妈一起过元旦了,一起出去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