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元旦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联欢会。知道吗?今天是十二月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是新的一年开始了,也就是元旦节。
联欢会上我们班很多同学都表演了节目,有拉二胡的,有唱歌的,有变魔术的,还有弹电子琴的。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歌曲:虫儿飞。是李思彤和惠思语唱的,她们虽然声音有点小,但是她们唱的调子非常好听。我还觉得刘翊萱的电子琴弹得很好听,第一首是蓝精灵之歌,第二首是西班牙圆舞曲,我最喜欢听第二首,太美妙了!哦,对了,还有董乙辛的相声,是用陕西话说的,太搞笑了吧,笑的我们前仰后合。还有其它人表演的节目我也觉得很好,很精彩。我觉得今天下午的联欢会非常有意思,也很特别。我也很感谢刘景璇带来的棉花糖机,给我们大家发的棉花糖,感觉有点小,但是很好吃。
今天是我一年里最快乐的一天。我祝愿老师、同学们还有我认识的人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