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元旦400字作文
星期一的早晨,我们班举办了元旦联欢会, 有的同学喜欢唱歌、跳舞、猜谜语和变魔术。
第一个表演的是李奕璇的《荷塘月色》,她跳的很好看,就像专业人员跳的一样,大家都给她鼓起掌来。
第二个是张郭景博的猜谜语,他让我们猜的谜语很难,我没有猜到,其他同学有的猜到了,很了不起。
第三个是我们王乐煊、娄景希、王子岩、吕浩然表演的三句半:“这一年”。他们表演的非常有意思,王乐煊总是说:“哎呀,晕倒,拜拜”!把我们逗的大笑不止。
还有一个更精彩的是王乐煊的变魔术。他拿了一个空瓶子,摇来摇去,什么也听不到;突然,他从这个空瓶子里倒出来满满一杯可乐。怎么回事啊?我没有想明白。
最后,大家开始分享彼此带来的好东西。这个元旦过的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