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元旦400字作文
阴天,是一个值得兴奋的日子,因为王老师(我们班主任)昨天说了要提前开个“元旦会”,让我们想表演的准备好,明天音乐课到音乐教室上。(元旦那天我们放假,所以提前开)
迫不及待的等到了音乐课,我们全班同学拔腿狂奔音乐室,有的还边走边喊:“语文老师万岁!语文老师万岁!”到了音乐室坐好后,小主持人侯艺铭开始宣布:“元旦会现在开始,第一位上场的是高佳晨和王沫若带来的拉丁舞。”几个男上忍不住了,把手使劲的拍,我旁边那位都把手拍红了。“行了,你们拍开手就没完没了,把手放下。”王老师见我们的毛病又犯了,连忙阻止。
高佳晨和王沫若把音乐放好,就开始跳了。“他俩女生咋跳啊,我右边那位高天又开使发言了。我没理他。你别说,她俩还跳得真好呢,配合得很好。
跳完后,侯艺铭又开始宣布:下面请欣赏李宇通的竖笛演奏。叫什么名字当时我没认真听,杂音太大了。李宇通吹得不太熟,不过还好。
。。。。。。
一个个表演过去了,姚旭斌竟然还拿了两盒巧克力,不过王老师没揍他,他往我们这里扔了一些巧克力,我们连忙过去抢。孙栋奇抢了4,5个,老师知道后,问他要,他竟连忙把两个巧克力塞到了嘴里!
叮铃铃铃—
下课了,同学们还沉积在兴奋之中,大喊又大叫,这一节课过得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