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拔河作文
加油!加油!咦?怎么这么热闹?操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喔,原来操场上正在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
五二中队对五四中队上场比赛,五一中队和五三中队做好准备。主持人宣布着比赛进程。什么?我们要和五三中队一决胜负。那我们真是痴心妄想呀!要知道五三中队可是我们学校有名的体育班呀!我不禁想起去年和五三中队比赛的场景,当时我们是多么得不堪一击,连加油两个字还没有喊出喉咙,同学们像脚下踩了油似地被拉了过去。这次我们能赢吗?我心里像揣着个小兔子,怦怦直跳。同学们把脸绷得紧紧的,也都一点儿也不轻松。
我和同学无暇顾及场上精彩的比赛,赶紧做好准备。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该我们班上场了,男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不管对手是谁,是强是弱,请求上场应战。班主任挑选了几个身强体壮的上场,其余的则在下面当助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