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拔河作文
今天,我们培训班玩了一个游戏叫做:桌上拔河。游戏规则是:在桌面上画一条线,每个人用中指和食指夹住尺子,然后使劲拉,谁把尺子拉过去,谁就赢了,每一大组派一个人。
老师先问我们组选谁,当老师说到马翌天的时候,我们先不举手,然后我举起手来,其他人都举起起手来,所以我们组选马翌天,第二大组选高兴欣,第三大组选蔡可佳。
老师让我们抽签决定谁先跟谁比,马翌天抽到白纸,蔡可佳和高兴欣抽到有字的纸,所以他们先比。蔡可佳和高兴欣准备好便开始比赛了,没过几秒钟蔡可佳就被高兴欣打败了。于是蔡可佳和马翌天比,也是没过几秒钟,蔡可佳就被马翌天淘汰了。到了决赛,我们双方各自为自己组的队员加油,声音非常大,而马翌天和高兴欣把尺子拔来拔去,一会儿马翌天把尺子拔过来,一会儿又被高兴欣拔过去,终于马翌天赢了。
第二大组不服,老师就说再来两局,第二场马翌天被高兴欣打败了,到了决胜局,我们为自己的队员大声呐喊助威,尺子则被马翌天和高兴欣拔上跋下,比赛非常积烈,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们都非常紧张,最后马翌天还是打败了高兴欣,我们组都跳起来大喊:“我们赢了。”
这次我们我们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