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拔河作文
记得在四年级时,我们全班同学在操场上和另一个班的同学在比赛拔河。
这件事还要从头说起。我们本来正在上体育课,好不容易等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正在我们旁边上着体育课的一个班突然向我们发出了挑战,要和我们比赛拔河。这种公然的挑衅无不激怒了我们班的同学,可是由于我们毫无准备,于是便没有马上应战。但我们班的男同学有些按捺不住了,都争先孔后的要比赛拔河。体育老师想了想便答应了下来。
我们找来了一根麻绳,在麻绳中间系上一条红领巾。体育老师见以准备完毕,于是便大声说到:“准备,开始!”
话音未落,双方就用力拉着绳子,麻绳中间的红领巾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双方谁也不让谁,“久战不下”。我们班的同学却在这时松了一口气,对方就趁我们放松的这一瞬间猛地一用力,眼看着红领巾就向对方那边移了过去,我班同学见状赶紧用力,个个都使出平生最大的力气,红领巾渐渐的往我们这边过来了。在我班同学的一阵欢呼声中我们胜利啦!
虽然同学们个个手上都磨破了点皮,但因为胜利的喜悦而忘记了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