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拔河作文
有一天,天气晴朗,上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同学们都迫不急待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回为老师在上周就说好,这节课是拔河比赛哦!
老师终于来了,把我们领到了操场上。老师先给我们讲比赛规则。我们分为红队和黄队,我很高兴被分到了红队。开始比赛了,只见一条又黑又长的麻绳笔直地躺在地上,好像一条大蟒蛇一样。在红队黄队都准备好的情况下,体育老师嘟的一声,吹起了开始的哨声。几只小鸟在我头顶上飞翔,不停地拍打着翅膀,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为我加油,鼓劲。嘿哟嘿哟,我们一个个紧紧抓住绳子,拔来拔去,场面十分激烈,不分上下,我可是连吃奶的力都用上了。
这时我们红队好像有点往前了几步,我们可不甘示弱,我高喊:“红队,加油!”我们咬紧牙关,猛地往后一拉,红队胜利!胜利!红队终于胜利了。我们一起高声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