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拔河作文
“加油!加油!”操场上回荡着喊声和欢呼声。今夭,是我们四年级在进行拔河比赛。“嘟”,一声长哨,我们四一班和四三班决战的时刻来到,了。顿时,麻绳绷得很紧,麻绳上的红布一动也不动。两班拔得可卖力气啦!四三班打头儿的是四年级出名的“大力士”—王飞平,,他的脑门儿上冒着“水蒸气”,胖胖的脸蛋上流着豆大的汗珠,脚蹬着地,就象钉子打在地上一样。
我们四一班也不示弱,个个精神抖擞,屏住呼吸,攘紧了麻绳,拼命往后拉。这时,麻绳上的红布好象一点儿也不理解我们的心情似的,只晃了几晃,。便慢慢向对方移去。“哎呀!糟糕!”我慌了手脚,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眼看红布就要过线了,我急忙使劲把绳往回拽,谁知我们就象穿旱冰鞋比赛一样,“味溜”被拉了过去。“嘟”又是一声长哨,四三班赢了。我看着他们蹦啊,跳啊,心里那么欢畅的样子,不由得有些灰心,可躺在地上的麻绳好象在鼓励我们:“不要灰心,这次你们输了不要紧,下次你们好好练,一定能坐上冠军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