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理想,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标。在我的心底,也一直有着这样的理想,那就是当一名市长。我无数次的展开幻想,假如我是一名市长。我会怎么做?
假如我是市长,我就会把游戏厅全部关掉,因为去游戏厅的都是一些未成年人,这样就会导致他们学习成绩下降,导致这个城市落后,不发达。所以我要把游戏厅全部关掉。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让那些随便仍垃圾的人扫一个月街道,如果随便仍垃圾,再过几十年我们在地球上将无法生存。我们就要搬到月球上,如果月球没有水和食物,到那时我们就无家可归了,只能到处流浪或者像恐龙一样灭绝。多可怕呀? 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
假如我是市长,我就会让那些吸烟的人把烟戒掉,因为烟里面有大量的尼古丁,一根烟的尼古丁能毒死一只老鼠,二十根烟的尼古丁能毒死一头牛。如果照这样推算,一个人每天吸3至5根烟,就对身体危害相当大。所以我让吸烟的人戒烟。
假如我是市长,虽然现在还离我很遥远,但是我真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现在的我,还会继续努力,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也希望读者们看了我这篇作文,能赞同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