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快乐作文
假如我是快乐的小神仙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大家,让他们得到快乐和幸福,让罪犯得到他们应有的惩罚,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假如我是快乐的小神仙,首先我把我们的学校变成一所充满着快乐和欢笑的乐园。
操场上再也不尘土飞扬,而是变成一所高级的学校,有着鲜红色的橡胶跑道和绿油油的青草地面,室内篮球场,利于健身的体育器材,应有尽有,是所有的学生都有和老师一样的体魄。假如我是快乐的小神仙,我就会乘着一朵洁白的运载蓝蓝的天空上遨游,来到贫困山区,看到那里的大人和孩子都住在一座座破破烂烂的草房里,点着油灯,有的连连灯也点不上。这里没有学校,一日三餐都吃不饱。
看到这里,我右手一挥,一道金光闪过,这里立刻变成了高楼大厦,厂房栋栋,希望学校一座有一座,孩子快乐幸福的成长。假如我是快乐的小神仙,我就会将世界上虽有的烦恼,都变成了快乐,是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我为我做的事感到骄傲,这时我笑了,谁让我是以为快乐的小神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