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快乐作文
今天,爸爸要带我到“林海滑雪场”去滑雪,我高兴极了!上午8点爸爸就开车和我出发了,大约一小时的功夫,我们就来到了位于“乔山”附近的“林海滑雪场”。下车一看,我都惊呆了:“滑雪场好大啊!”走进雪场,皑皑白雪立刻印入眼帘,阳光照射下来,还不时发出耀眼的光芒。我看见,这时许多人已经在滑雪了,有叔叔,有阿姨,还有好多小朋友。 我们租好雪鞋,滑雪板,手杖等滑雪用具,就直奔滑雪地。从高坡上往下一看,哇!多美的一副美景啊!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上下穿梭地在滑雪,好似那跳跃绚丽而美妙的音符,酷似为春姑娘弹奏的序曲。
我也很快加入到那滑雪的人群之中,刚开始心里还有点后怕,但很快就不怕了,因为我会轮滑,它们的动作和技巧基本是一样的,所以我很快就掌握了要领,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越来越熟练,别提那个高兴劲了。 我和那些小朋友一起滑雪,玩得不亦乐乎。望着那张张笑脸,听着人们不时发出的朗朗笑声,及一声声的呐喊声,这声音像似在召唤春姑娘快点来吧! 中午了,我们在雪场饭店吃的饭,又休息了一个多小时,下午我们又接着玩。一天下来,虽然浑身感到很累很累,但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