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快乐作文
今天,我们过六一有活动,这次活动:一个字——热,两个字——太热,三个字——热死了,四个字——我要窒息,五个字——已经晒死了,六个字——晒成白萝卜干。天哪!
那天烈日当空,学生们犹如几万沙漠里的军马——口渴难忍。我都恨不得动手术剖开自己的肚子放进去一个个雪球化成水来解渴。可大队辅导员和老师校长们都讲话讲得津津有味。哼!他们算什么,不时喝口水,两边有重量级的大风扇。而我们连一个墨镜都没有。突然,我发现面前有一瓶水,我急急忙忙喝了几口,感觉不渴了(热得虚幻中)。三(1)班都有几个人咚咚倒下了。讲话完毕,开始了节目,可什么也看不见,三(3)班他们一个个站到凳子上,我们连我们自己班谁去参加了表演都不知道。还不如回家看电视呢!如果老师让我们写庆六一作文,我就写三个字:看不见!不过我可不敢真那样,那样会得到一顿皮笋炒肉加无数个唠叨癌细胞,就这样,我完成了我的“光辉”一刻。
活动总结:如果不热死就是外星人,节目跟没看一个样,但好歹也去参加了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