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一棵小草,一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小草。大风刮不倒我,因为我柔软的腰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转;野火烧不死我,因为唐朝大诗人白居易写过这样的佳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不就是说我嘛!什么,你们问我做一株小草难道不无聊。乏味吗?我可以不假思索的告诉你们:“不无聊!”一棵小草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比如说—我。早晨,阳光普照大地,我从大地妈妈的温暖怀抱里醒来,呼吸一口新空气,啊,早晨,好舒服!全新的一天开始了!我穿好我的绿裙子,喝了一大杯大地妈妈给和汲取的营养汁,就约了狗尾草小弟,蒲公英妹妹和落叶大哥一起去晨跑了。
一路上,我们嘻嘻哈哈的,一会儿他拉一把,一会儿他推一下,好不快活!晨跑结束后,我与小花妹妹一同手牵手去上学了。刚进教室,只见脸上布满“乌云”的石头老师去上讲台,我们个个敛声屏气,生怕石头老师把我们当出气筒。今天我们学了这一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咦?这不是再夸小花妹妹吗?中午,我吃了一个小果子,喝了一杯早上集下来的露水汁,就与石头弟弟踢球去了。······直到太阳的余辉染红天边,一天结束了。星星一闪闪的跳了出来,天黑了,我脱去绿色裙子,盖上一层薄薄的泥土,躺在大地妈妈的怀里,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精彩吧!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