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一日游作文
“耶!我买到‘二十一世纪一日游’的门票喽。”我兴奋地走出了家门,踏上了“二十一世纪一日游”的旅程……
我来到了“时空门”前,按了一下“开门”键,走进“时空门”,按了“二十一世纪”的按钮,“嗖”,一下子,我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莫非,这就是二十一世纪?”我喃喃自语。
“欢迎观临二十一世纪!”一位既可爱又漂亮的小女孩亲切地对我说:“小姐,你是在找工作吧,那里的‘二十一世纪大楼’正在招收一名服务员呢!”
“小姐,”我大吃一惊“我啥时候变成小姐了?”
当我拿出镜子对着镜子照了又照,才发觉自已经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我来到“二十一世纪大楼”,问那儿的柜台小姐:“你们这里招收服务员吗?”
“是呀,你如果想做这份工作的话,明天早上就可以来了。”
“好,我明天一定到!”
第二天早上,我“上任”了。“叮铃”电话响了,我拿起电话,电话里传来一个声音:“can I……”
“英……英……英……语……语?”我急忙把电话挂了,这时小丽叫我算帐……,我忙得手忙脚乱,不可开交。最后把事情弄得一团糟……
总经理生气的把我开除了,我急得大叫:“不要开除我,不要!不要!”
我从梦中清醒,自言自语地说:“还好是一场梦,看来我得好好学习了……”
我又进入了甜蜜的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