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避暑纳凉哪里去?——————四窗岩漂游地。
话说今日,我与父母搭坐旅游大巴去四明山四窗岩漂游地漂游,其中真是乐趣无穷、惊险刺激,一时想起真是回味无穷!还且听我细细道来…… 今日早晨,我与父母匆匆小吃一顿,便风风火火地赶到市府广场———团队集中地。这时却闹出个笑话来,有旅游队搞错了车,上了我们的车,害得我们搞了半天才上车。 今天的我格外的安静,一路上看风景。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我竟然开始注意记路了。哈哈,有进步。我一脸自恋地想。一路上大巴颠颠簸簸地开上了盘山公路。看着低处的山路越来越小,连绵不断的山路好似一条盘绕在许多锥形物上的小蛇一直曼延到我们这里。这时,我不禁想唱一首歌:“这里的山路十八弯……”看着我们的车爬过一座座的青山,想着小说中山民们的美好动人的故事,我的眼睛缓缓地闭上了……
刺耳的汽笛声吵醒了在美好梦境中的我,我缓缓睁开双眼。哦,四窗岩漂游地到了!伸了伸了懒腰,我跟随着父母下了车。
这是一个小山村。但是这又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村子!之前,我在网上看到网友发的评论,说它风光多旖旎,流水多清澈,我还不相信。现在!我终于见识到了,什么是山美水丽!听导游说,整个漂游全程2公里,共有皮筏漂流、竹筏漂玩、水上乐园等三部分组成,漂游两岸山势险峻、风光旖旎、溪流湍急,是浙东地区难得的一个漂游基地,整个漂游全程需2小时,游客在漂游全程中不仅能享受皮筏漂流带来的惊险、刺激,同时还可享受快乐的竹筏漂玩、水上乐园等水上活动。听了这些,我更迫不及待了,眼里已经全是那一副副刺激的画面,甚至可以幻想到被水浸没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