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一日游作文
难忘的嬉戏谷一日游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三到六年级去嬉戏谷玩,每个人都兴奋极了。“嬉戏谷到啦!”只听到同学们开心地叫着。还没等车停稳,大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下车。站在嬉戏谷的大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门上挂着的一座古色古香的大钟,大门两旁各有一个“魔兽争霸”里的人物,一个是魔兽,另一个是勇士,这两个“守门人”,令人望而生畏。
听说嬉戏谷中的游戏项目惊险而又好玩,特别是“星际传奇”主题区里的“撕裂星空”、“雷神之怒”、“龙行天下”……于是一进大门,我们便迫不及待地直冲“星际传奇”主题区。我们首先来到的是“雷神之怒”,张婷兴冲冲地说:“唐芸,走,去坐那个‘雷神之怒’。”不等我回答,她就把我推了进去。其实我有点害怕,但又不能在张婷面前示弱,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游戏座椅。我抬头望了望,好高的塔,只见塔顶插入云霄,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听天由命了。只听“嗖”的一声,在一片尖叫声中,我和其他游客一起被迅速升到塔顶,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又被无情地抛了下来,大概从18楼失足掉落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游戏结束了,我一下游戏设施便两腿发软、两眼发花,但为了在同学们面前逞英雄,我故意装腔说道:“爽,太爽了,一点也不可怕。”
刺激的游戏玩过后,我又来到了“摩尔庄园”,直奔那里的“海底精灵城”。小精灵的4D电影真的好精彩,戴上4D眼镜,感觉小精灵们都在我眼前,好像触手可及似的。不过周围三四年级的小朋友却被吓得阵阵尖声,我觉得他们好可爱,我想如果我也和他们一样大,还不见得有这个胆子看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夕阳西下,我们马上就要离开嬉戏谷了,此时我想:如果有空,我一定还会再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