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一日游作文
今天,点滴作文组织去玖玖果园一日游。早上,我们先到点滴作文集合,然后,一起去玖玖果园,好几辆校车不约而同地到达了玖玖果园。到了那,我们从车上涌下来,好像海水一般。老师带我们照了合照,领好铲子,就先去挖红薯了。
到了红薯园,老师帮我们分好了组,我和王皓他们一组,每个组都在为谁来挖而争论,可我们已经定好了,每人挖两个红薯。在别人定好时,我们已经挖了好多了,一开始我们会用铲子来挖,到后来就直接用手挖了。我们挖到了一个全场最大的红薯,我们称它为“大屁股”,还有一个小型的我们称它“小屁股”。最好笑的是,还有一个叫“双节棍”呢。然后我们还烤了很多红薯放在土地里准备下午来拿。
中午,我们先吃了午饭,然后就向烤红薯的地方出发了。我们个个都兴高采烈、迫不及待地想吃红薯了。到了烤红薯的地方,同学们都大惊小怪地说:“我们的红薯都烂了。”我说:“有什么好奇怪,我的都烤成炭了。”他们听了都在那儿哈哈大笑。
下午,我们去拔萝卜。拔萝卜要求只许前进,不许回头,每人只可以拔一个你心目中最好的。孙梓恒拔到了一个“鸡”,然后我把萝卜洗了一下,就去摘无花果了。我摘到了许多成熟的无花果,给了几个给老师,还有一些被我吃掉了。最后,我们还做了植物扎染,我做的虽然不好,但是我也是用心做了,下次给你看看我做的。
这就是玖玖果园一日游的行程,你们觉得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