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毕业500字作文
这个夏天,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乐,一切的一切,都像预约好的既定格式来的那么迅猛,又那么自然,老师曾经说过:“当真正放了假,那些在学校的时光才真正被怀念起来。”
是啊,又有谁不是这样呢?
今天下雨了,烟雨蒙蒙如画,承载了太多忧思,猛然间,我们毕业了,那个熟悉了那么长时间的学校、教室,就这么随着这雨水飘向了未知的远方。也许也不是他们在飘,是我们在飘啊!我们飘过了幼儿园、飘过了小学,现在又要飘过初中了啊,告别了同学,我们又去哪呢?恐怕这个问题连我们自己都很难说吧。我们心里再说:
"雨晚点下吧,再晚点毕业吧,时间太匆忙,让我们连话别的时间也没有了。"
可是,时间依然这样过,我们也已经毕了业,抬起头才发现汩汩流淌的雨水已经把我们冲了很远很远,毕业了啊!我们永远离开了这棵粗壮的“树”回过头来,还能看见它吗?
这个夏天,有的是时间,有的是“空”可是,快乐、幸福、烦恼、友情都一应俱全吗?我,不敢这么说。
在qq上享受着同学们不曾变化的腔调,竟然有在同一所学校的错觉,我知道,是我太想念,太想念在学校里的生活。
几乎是在家里流着泪写完这篇日志的,我知道,这种眼泪,不叫悲伤,而叫想念,叫幸福
你们都知道吗?
。。。。。。。湛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