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毕业500字作文
快毕业了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一下子涌了出来。
快毕业了,也许你还有最好的朋友,虽然你的家长或老师说你的朋友都是狐朋狗友。希望你别为了老师或家长说的话就不跟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玩了。
快毕业了,也许你失去了所有的朋友,希望你不要气馁,不要放弃,只要一丝希望就别放弃。我相信你的朋友是通情达理的人。
快毕业了,我真的不想毕业,如果可以再重新上一次小学,还是6。1人也没变,那该多好啊。
快毕业了,希望你尽可能的送你最好的朋友一件礼物,让他不再忘记你。永远记住你。知道永远……
我现在好后悔,为什么我不敢对我自己喜欢的女生说一声我爱你
我现在好后悔,为什么我失去了全部的朋友???
我现在好后悔,为什么童年不能再来。我后悔以前我没有珍惜童年,以前我一直希望我能快点长大。我现在不想了,一点都不想。
我现在好后悔,为什么我失去了全部的朋友?如果时光可以重新,我会阻止那次的事情。
现在后悔已经没用了。希望四五年级好好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吧,别到了你后悔的时候才想起来。
珍惜现在吧。
在校时间还有两天。
我现在应该忘记仇恨,好好的过上这两天,放下横。
快毕业了,跟那个你曾经误会的人说声对不起吧!也许一个转身,你们再也没机会遇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