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毕业500字作文
风儿吹散了蒲公英,飞向那蓝蓝的天空,那一天,是我们分别得日子。同样,六年前,那是我们相遇的日子。不得不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一切就像烟一样,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还记得那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踏进小学校门。看着低年级刚进校的同学,不禁想到自己。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背着自己喜爱的新书包,踏着欢快的步子,像一只小鸟一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可是时间将我们拉回现实,我们的步子没有那么欢快,那步子却带着点沉重和忧伤。
和死党像往常一样走进校园,心里却想:时间,你能不能走得慢一点,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走。虽然这条路已经走了不止一次,可是这次却希望这条路没有尽头。还记得以前和死党走在同一片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大笑,一起成长。度过无数个绚烂而又单纯的时刻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却变成了永远的回忆,埋藏在心底,那个最柔软的地方。
走进教室,和平常一样,大家吵吵闹闹,只是谁也不愿提起毕业这件事。也有一些感性的女生,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可是硬没让它流下来。或许我们在那一天,我们都长大了。懂得掩埋自己的情绪,可是谁又都明白,对彼此的不舍。
“留些记忆吧,在脑海里;说些话语吧,在内心里;唱首老歌吧,在空气里;写些文字吧,在岁月里。”这是在一本书上看见的一句话,很简单的一句话,却又是我们最不愿听或者看见的一句话,因为这句话代表着分离的到来。
我们就是被风儿吹散了的蒲公英,随着风慢慢的飘向属于自己的战场。
那一天,我们毕业。或许可以再在中学相遇,但是我和你们不能在一起,因为家长的建议使我去了别的学校。我很无奈,却又开始期待那里的新朋友,可是那里怎么比得上在你们身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