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毕业500字作文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在采荷二小共度了6个春秋,这是我们在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学期,我们用拍毕业照的方式寄托我们衷心的祝福!
明天早上7点,我们将和小学的恩师、患难与共的同学拍一张毕业照。这里面饱含着我们对母校的不舍,对恩师的敬仰和对同学们深深的留恋。明天我们将佩带好鲜艳的红领巾,穿好整齐的校服,系好白色的球鞋,整齐的头发。当然要在拍毕业照时留下个好印象。在我们的小学生涯中展现最好的一面,画上完美的句号。
明天就要拍毕业照了,好象是给我们注射的兴奋剂,我们是又激动,又紧张。同学们在课余时间都在议论拍毕业照的事,你一言我一句的,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可见同学们对拍毕业照的重视程度!但是这张照片又钩起我们许多的思绪。我相信小学的毕业照,中学的,高中的,包括大学的,我们都会珍藏起来,成为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颗闪亮的星星。他将陪伴我们一生!
小学点点滴滴的生活都浓缩在这张毕业照里,毕业照也是我们同学之间友谊的印证!我们虽然要分开了,我想我们的友谊一定会天长地久,我们的心会永远在一起!
明天早上,让我们记住友谊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