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毕业500字作文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时光匆匆逝去,我毕业了,是啊,我竟然结束了我的小学时光,时间过得真快啊,我毕业了,我又长大了一岁,我又进入了人生的一个新的阶段,我开始成长了。
回头看看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回头看看我学习了六年的母校,我有好多好多的回忆在这里啊,我想起我们在这里一起学习的幸福时光,我们的操场上还时不时的会浮现出我们的身影,好像那些事情就发生在昨天,我们在课上认真地听讲,我们的那些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教育我们,我真的是舍不得离开他们,我想我毕业之后,我会很想他们的,还有我的那些好同学,我们在一起吃饭,上课,一起玩耍,一起放学回家,我们在一起有那么多那么多的美好的回忆,在这个校园,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老师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同学们就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的家是那样的温暖,到处都充满爱的味道,我们的家就是我们最美丽的,最难忘的地方。如今,我毕业了,我就要离开我们的家了,心中的万分不舍,我多么的希望时光可以倒退一点点,我可以回到过去,我们还是这个学校的学生,还是老师的学生,那样,我们会很幸福的。
我毕业了,我会想念这里的一切,我很舍不得,但是我知道,这也没有办法,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终究会长大,我们中就会离开这里,开始新的生活,我的母校,祝福你,祝福你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我会想你的。我会回来看你的。再见,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