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200字作文
还有两年青奥会就要在我们南京举办了,随着青奥会开幕时间的一天天临近,我们城市的面貌也在一天天地发生着很大的变化。
瞧!一幢幢崭新的大楼高高地升起,仿佛在招呼着四方的客人;一条条宽阔的马路从我们脚下穿过,那是在对中外的青年朋友说:“南京欢迎您!“地铁也修到了我们学校门口,那是带我们去青奥现场加油的丝带。青奥,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文明;青奥,让我们城市越来越美丽;青奥,让我们盼望的心情越来越激动!
再过几年,等我们张大了,我们也要到国外去参加青奥会,用我们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智慧,为我们祖国赢得荣誉,实现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