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变化200字作文
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我的家乡也不例外。近几年,我亲眼目睹了家乡发生的可喜的变化。
我们家乡的路变化很大,以前,各家各户都是土房土墙,屋中不仅小,也很潮湿,又黑又暗,现在人们住房发生了很大变化,大家都住上了平房,有的还住上了两层小楼,可以在楼顶凉衣服,家中宽敞明亮,也比以前干净多了。
家乡的路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原来的路全是土路,过去回去旧害怕下雨,一下雨就坑坑洼洼的,道路泥泞难行,在加上路很长,跟本回不去,到了夏天,天上太阳无情的炙烤着大地,使路上尘土飞扬,路边的花草都盖上了一层土。现在家乡的路铺上了石子,变成了石子路,石子路不怕下雨,开车回去只要半小时,但夏天这样干旱的天气会使路面尘土飞扬,现在,尘土飞扬的石子路变成了一尘不染的水泥路,现在回家十分钟就可以到家,而且村中的蔬菜也可以运到集市上去了。
我的家乡在变化,我相信家乡的明天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