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旗。这几年,我们这儿的变化非常大,这里新建了人工湖、休闲广场、文化广场、生态公园等。我们这里的人工湖漂亮极了,夏天更漂亮,夜晚的灯光闪烁着金光。人工湖分两个小湖,西湖和北湖。西湖有三座小桥,从桥上向下望,水面荡起一层波纹。
北湖有一个喷泉,灯光是五彩缤纷的。晚上人工湖有很多老爷爷和老奶奶出来溜达,有的带着孩子,有的带着宠物。生态公园里的动物非常多,只有羊、鹿、梅花鹿、鸵鸟,就这几样,但是,我相信以后会有别的动物。夏天这里还有漂亮的花朵,绿绿的树。休闲广场和文化广场都有健身器材,小孩儿、青年、老人都喜欢去健身。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西乌旗,你们看西乌旗的变化多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