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变化200字作文
光阴四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不只是我,我的家乡也变化了许多。
清明节时,我们一家人回老家玩,在到老家的路,我感到了路已经变宽阔了,不像以前的路那么窄,连一辆小车往那过,都要小心翼翼地开,不然就会摔下去,现在的路既宽阔,又平坦了。
还有,路边还装了路灯,现在的晚上热闹极了,不像以前晚上的路黑乎乎的看都看不清,想出来走走,还要拿手电筒,现在每天晚上的路都非常的热闹,这样既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又给人们带来方便。
啊,现在的家乡变化得真快啊,我越来越爱我的家乡了,我现在要好好读书,将来要在家乡建一个健身房,让人们运动运动,这样身体好,就不会轻易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