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山西左权,那里是个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红色旅游胜地。
十年前,在我两岁的时候,左权还是一个比较小的县城,没有人去旅游,没有人开发的一个小县城。
家乡的小村曾经有一条很窄很窄的小路,像条绳子把小村捆着绑着,像根肠子把小村盘着缠着。拐弯的山路,歪扭的山路却连接着小村外面精彩的世界。
小村里的人们都很勤劳,每当我走在回小村的路上都能看到他们辛勤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播撒着辛勤的种子。
现在再回到小村,看到的却是另外一种情景。呈现在我面前的不再是曾经贫穷落后的小村,而是一个崭新的小村。一个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小村。一条宽阔的柏油马路代替了曾经的羊肠小道,一栋栋整齐的楼房为小村增添了不少的色彩……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小村人们的勤劳与善良……
看着家乡的变化我开心的笑了,这里的一点一滴牵动着我的心,我相信家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