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令人陶醉、别具一格的果园!
鸟语花香的春天固然可爱,树叶嫩绿、草长莺飞,春意盎然;郁郁葱葱的夏天也很有趣,大人们在树下乘凉,孩子在水中玩耍嬉戏,冰冻三尺的冬天同样迷人,冰天雪地,孩子们在空地上打雪仗,大人们在雪地上滑雪!但是,我最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尤其是秋天的果园!
秋天的果园是热闹的,金灿灿的橘子,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远远望去,犹如毯上镶嵌着金灿灿的宝石,在微风中摇晃;又大又红的苹果露出了美丽的笑容,好像在说:“来吧!来吧!快点把我摘下来吧。”又大又圆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整齐的牙齿,可爱极了;一个个金灿灿的菠萝似珍珠般的有序地排列着,柿子极大极大,火红火红的,咬一口中,甜丝丝的,比蜜桃还甜…… 走进果园,仔细瞧瞧!那红通通的苹果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橘子、柿子提着灯笼,好像在引导着我们前进,又圆又紫的葡萄像妈妈抱着孩子,桃子又香又甜,咬一口,你就会夸它说:“啊!真甜!真棒!”太好吃了!红彤彤的枣,圆鼓鼓的、沉甸甸的,压弯了树枝,颜色由绿变红又深红,好看极了! 秋天的果园的景色特别美丽,那可爱的水果娃娃也少不了果农们的培育,我迎着凉爽的秋色,恋恋不舍地走出了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