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就到了秋分。清晨,我站在教室楼的楼顶,眺望着秋天早晨的自然景色。想东面望去,只见东方的天空露出鱼肚白,周围的云先由黑色变成紫灰色,又慢慢的变红了,红霞越来越以艳丽,万物也渐渐的被着这红色的云霞笼罩着,像是穿上一套新的衣裳。
啊!真是一个奇妙的世界!我转身仰望北面的天空,只见空中的云朵,有的像一块块软软的棉絮在飘动,有的像万顷碧波中的花浪一样;远处的云朵是那样的洁白,正在慢慢的向前移。薄薄的雾气像轻纱似的笼罩着大地。秋天早晨的空气,像滤过似的一样新鲜。我深深的吸了几口,心里顿时畅开了。我低下头来,看见大楼后边有清的照见人影的小池塘,倒映出岸上的树影、房影,云影。。。。。。组成了江南水乡特有的图画,真富有诗情画意啊!我仿佛置身于画中,尽情的遨游这美丽的仙境。
霞光越变越深,天空粉红色的云朵,渐渐变成深红色,实在引人注目。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从树杈间射出柔和的光芒,它旁边的云彩也豁然亮了。这时我看到了田野,只见还未收割的晚稻在旭日的照射下泛着金光。
早起的农民正挑着这满筐的蔬菜,家禽在赶早市呢!近处,时而传来鸡、鸭的叫声,家家户户的屋顶上炊烟四起,像一股股喷泉洒向天空。这当儿,我向校门口看去,只见工人们迈着轻快的脚步奔向工厂,学生们也背着书包,沐浴着霞光愉快的向学校走来。
秋天的早晨是如此绚丽多彩,我要用闪光照相机,选好特定的镜头,连续拍下这秋天早晨的美景,作为永久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