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作文
没有了友谊,生活将会变得乏味。”友谊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而我有许多的同学,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同学还是——项叶林。
项叶林么,皮肤很白,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对弯弯的月牙儿似的眉毛,有一双“顺风耳”,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中有着一排洁白的牙齿,与她雪白的皮肤截然相同。
一头乌黑的头发像一座公园,又像一个大黑蘑菇一样惹人喜爱。但他很不听数学老师话上课不听老师讲课,下课了老师要求订正。他不会就问老师同学老师也不让同学教了,他就硬逼着同学教。他也很关心父母,他帮妈妈拖地。。。。。。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