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学作文
她扎着一条麻花辫,又有一对明亮、显出智慧的眸子,五官长得都挺小的,特别是他的嘴巴很小,可这嘴巴却能说会道:每次老师提出问题时,她总会举起手,出色地回答老师的问题。
她助人为乐,每当我忘记带文具时,她总是借我用。她还写着一手好字,习字册上几乎每次都是“优”。她很文静,下课了,总是坐在座位上安静地读书,写作业,从不与别人打闹。她因为学习优秀,工作认真负责,所以当上了9月的红领巾检查员。她管理得很认真,每次都是仔仔细细检查同学们有没有戴红领巾,查完了还认真地记录在本子上。
这就是我得同学---王偲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