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学作文
随着时间的变化,小学的生活已经结束了。
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校园比我想象的还要美丽绿草如茵的操场,窗明几净的教室,天真烂漫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一切都在为的想象中……
随即,我又有了在初中阶段的第一个好同学——陈艳。她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平时很少说话,一张白净的脸上长着天使般的脸孔,一双黑色的眼睛送给人们春天般的温暖。日子长了,我对她有了更深的了解,总觉得有一句话正适合她——“人不因为美丽而可爱,是因为可爱而美丽。”她的心灵是美好的,我经常和她一起玩。随着我们在一起玩的时间不断增长,我的一些坏毛病不断的减少。
这就是我对新同学陈艳的认识,短短两周时间,就让我喜欢上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