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学作文
在六年的小学生涯里,与我相处最多的就是我的同学们了。他们性格不同,相貌也不同。所以,我将他们分为了几类:
同学——努力篇
我们班人很多,但真正认真学习的人还真不多,只有很多有点认真,没有几个very认真的。所以这一篇还是比较好捡的。若说我们班最认真的有几个?依我而见有两个,一个方皓月网 ,一个倪睿萱。她们两个才真叫认真,一有空就看书,也不出去玩。所以,
她们各门学科都很好。
同学——时尚篇
我们班漂亮的人很多,时尚的也很多,但最时尚的人有两个,一个名叫汪柠,一个名叫洪旭格。他们人长得漂亮,打扮得也很好。所以我们都叫他们为韩国美眉。
同学——调皮篇
我们班虽吵,但真正调皮的人只有一个。他就是王子月,他天天给我们惹事,所以我们家他调皮王。
这就是我们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