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个同学,他长着一个大大的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个子中等,他是一个十分乐于助人的人,他就是韩秋锋。
说到他乐于助人,得从星期三说起。
星期三的下午第一节,写字课。写字课规定用水笔写,但今天我忘带水笔了,我向同桌借,她说她说她也没有,向付诗佳借,可她说她只带了一支,我又向我们组组长——王莹莹借,可她也说她也只带了一支,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上。突然,我的脑海中蹦出一个人,他就是乐于助人的韩秋锋,也是第六小组的组长。我走到韩秋锋的座位旁,说:“你有多余的水笔吗?如果有,请借我一支好吗?”他点点头,说:“有哇,但不是可擦笔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借你。”我说:“好的。”说完他就借给我了一支水笔。
韩秋锋真是一个活雷锋啊!